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梳翅膀毛

  凌晨四點半醒來,是因為夢到了一系列很難搞很崩潰,讓我總是鬼打牆很難破解的難題,但總算是破關了。雖然醒來沒多久就忘記細節了,只知道心情非常賭爛勝過破解的感受,但團隊都在歡呼爭相擁抱我說,恭喜我可以從地球畢業了!
  
  蛤?
  
  祂們解釋說,這些出題都是針對各個靈魂(能量完整的星際旅人),而我是用身為小湛的人類一世小小覺知就突破重圍,不是用Mulo的能量突破(M:對我來講很簡單啦),相比之下,我付出的努力與成績讓祂們與有榮焉。
 
  可是那個考題真的太機掰了讓我回到身體醒來後,還是想哭又生氣又想揍人,雖然也因為終於醒來不用考試而鬆了口氣啦。這時候看到好久不見的前男友兼前守護靈潔希跑來,祂先和Mulo打聲招呼,再來問我感覺如何?恭喜我,並送我一個禮物。
 
  現在真的有感覺到我有把前一段感情的情緒整理好,看到潔希也不會抱歉之類的,就是很想念的老朋友/哥哥用力地抱抱。祂送給我的是很漂亮的能量編織飾品。潔希說祂還是會希望回來當我的守護靈,不是感情上的問題而是一份責任,當初說好來幫助Mulo直到最後,如今都到最後一段路了,如果這時候缺席實在很扼腕。但祂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強到可以保護我們,所以祂還是會去進修到適合回來保護我們為止,不久就離開了。


  我也發現考試過關後雖然我心情仍然很差啦,但對靈界的感知細節更強烈了,色彩、情感的流動,很多的細節,讓我驚訝地東張西望。我看到自己和M與潔飄在空中,背景的大氣層像是反轉的雨滴往上流,後來我才意識到那是地球擴張的能量,在幕後閃閃發光。
 
  以及因為考試順利達標,蓋婭也很開心地要送我禮物,我就和祂磨蹭磨蹭了一下。祂說祂希望有段時日後,人們可以很明顯地看到自己的內在光亮——從心輪散發出來,不會被物質遮蔽的光彩。這樣人們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良心,誠實地檢討自己。
 
  這樣的願景真好,但是我隨之感到擔心。因為具我自己對人們的認識,很多人的心態上是盡可能地逃避,不想面對心中的聲音,很怕犯錯或不夠好等等。這樣能輕易看到自己與彼此的光,對那樣心性脆弱的人們來講是否是種很重大的打擊?我不禁擔心這個部分。而我本身已經很習慣與靈界眾生相處,已經習慣露出坦蕩蕩的心意了,是不覺得如何啦......我只是很擔心旁人的反應。
 
  蓋婭嚴肅地說,即使如此也不能停下來這份改革。人們與諸多靈魂已經延宕太久的進化時程,該是面對自己不完美的時刻了。祂也用十足堅定的口吻安慰我說,別擔心,大家都會有自己的成長方式,無論過程的形式如何,終究會讓我們學到一些什麼。
 
  或許吧,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也會期待人們把自己塑造成更好的人。



  後來安烈爾有過來找我和M,順便問一下我的狀況(我縮在M的懷中休息著),雖然考試完畢但我也累壞了,即使我想給安烈爾抱抱,但祂面露苦笑說我現在有點脆弱,祂的光會傷到我,祂會捨不得,就要我先躺好,繼續給團隊與M整理。所以我也只好躺在那兒聽M和安談其他事,談到後來我發現我聽不到了?我問M說祢們消音啦?M說沒啦,妳自己把頭毛(天線毛)梳一下就可以聽到了。
 
  喔原來是頻道偏了,我趕快像梳馬尾一樣自己順理綁一下,果然又聽到對話了。但祂們談的也只是該怎麼照顧我的媽媽經(或者該說爸爸經?),很多能量調整的細節等等。
 

  後來我能量穩定了點,M和安要去看一些事情,就把我交給團隊。團隊過來幫我梳頭毛,感覺訊息又更清楚了一點,祂們同時還幫我梳理翅膀(能量場),過去可沒有幫我整理過翅膀欸?團隊說這次考試合格算是正式長大了,那給的能量就會寬容些,幫助我這個小朋友更穩定。但我還這麼小一咪咪,不太能梳到自己全身,祂們就示範給我看。
 
  第一次梳翅膀毛,我的老天啊好酥麻,好癢,還有點痛。這次考試後因為塞了很多東西以及我的情緒反應,翅膀都灰灰的。但是團隊一梳,翅膀就變亮了成為金色,祂們越梳越亮,可是好癢好麻,我咯咯笑著總是想縮起來,無論如何終究熬到整理完畢,真是笑得癢得累死我了。 
  
  後來就是倒頭繼續睡,感覺接了一些比較簡單的任務,立刻又被趕著去實習一刻都不能鬆懈......今天一直睡直到熱醒,再去洗貓,也被催促著來畫圖,順便把稍早前整理的能量處理好。


 
  這幾天總是聽到樓上各層次的在談論我的狀況,祂們多數很滿意我的表現,但就是因為太滿意了很希望我早點回到星際工作這樣=_=,天哪拜託別急著想讓我的人類生活葛屁好嗎?現在掛掉我會很不甘心的喔喔喔!!才剛買了娃娃,收入剛穩定,都還沒有出去吃吃喝喝,如果就這樣被抓回去工作我會生氣怒罷工的喔!!!
 
  團隊安慰我不一定啦,樓上有祂們的打算沒錯,但基本上還是會盡量尊重我和M的想法,畢竟我們這輩子有些長期規劃不是幾年內就能搞定的,我也希望祂們尊重我們一下,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有自己的行程表,都想努力地好好地生活每一天,最討厭突然被打岔干擾了=3=
 
  大概就是這樣,來繼續畫圖......不管剩下幾世我都覺得沒差啦,總之這輩子別給我突然掛掉就好了......
 
  喔對了因為感覺收訊變得更清楚,然後從紫微斗數發現我的很多重點點數都放在夫妻宮與孩子宮,未來應該有很大機會結婚之類的,所以我很想趁機收訊瞧瞧未來的狀況,結果出現一個吊牌閃著警用紅光,嗶嗶叫著顯示:「不給妳看,就是不給妳看。啦啦啦就是不給妳看。
 
  靠,超機車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