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靈界權限:關於不能說的事情。

  對於那種很愛盧我要答案,但我不能說的網友,我真的很為難。
  
  靈界相關的能力權限,就是與靈界各種能量流、規矩相關,講了不是我倒楣就是你倒楣。不能講的東西一旦透露了改變你的選擇權甚至只是意識上的認知,某個層面就破洞了,要拿其中一方生命中的東西來補:輕則健康重則性命或者下輩子的什麼。
  
  我不想講其一是想保護自己。說真的我不怕受傷,看我的累世紀錄就知道了,我敢做敢當。之前稍微跨線雞婆幫了一個學生,我的右腳小拇指指甲就整個掀起來了,我忍著承受不談,是因為對方後來居然還繼續惹麻煩讓我暴怒覺得這片指甲死得毫無價值。這件事還是我評估後,勉強算能講、有權限談的事情。
  
  更別說我不能講、沒有權限談與干預的事情了,那肯定不是一兩片指甲就能解決的事情。而這前提還是我常態的整理自己,消災很多層面的結果。我看得到所以生活上本來就更謹慎。
  
  對於那些平常沒啥在整理,只是因為好奇,或者其他原因的一般網友。負荷的量少,顯化的傷害就加倍多。
  

  權限這東西在靈界上來講也不是死板板的設定,因人而異。由於我有這些天賦,所以對應某些權限;也就是說,我不能講的,可能其他通靈者的天賦能講能處理,是有這種機率存在的。
  
  某方面來說,看得到權限也是好事。小湛我的部分,我會看到警報紅燈與聽到嗶嗶警示,與團隊的警告眼神。聽說有的人是立刻身體不舒服,知道了嘴巴也張不開,這樣的情況。有能力的人多少會懂得能講與不能講的差別,會知道自己的限度所及,進而約束個人的作為。看不到權限自以為萬能的,麻煩才大了,你以為做什麼講什麼都不必承擔後果也看不到後果......我也只能深深祝福你了。
 
  小湛目前都是進修中,團隊為了要我專心衝刺把我的權限調得很低,我能做的就是盡量別踏白線。也說了我現在不回答問題,擺明講了我能力所及會稍微聊一下或者暗示能處理的方向,這已經算是盡力繞法律底線幫一把了,還繼續纏著問我只能乾瞪眼。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你以為知道就能解決了。
  
  事實上知道太多,麻煩更大。
  

  我認為我一直對得起自己,也希望盡可能的保護每一個人,即使我們不曾見面只算陌生網友關係吧。我比較在意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這件事。
  

  不過我也會檢討被問到大動肝火的自己。對方講得再可憐再苦苦哀求死纏爛打著,我不能講,我又該用什麼方式讓他就此罷手?封鎖沒用,有的人就是棄而不捨再開新帳號來問,常態地洗頻與封鎖不完,我被問到厭煩卻也同情不已的狀況,就非得讓出底線嗎?
  
  我平常都在為自己引發的情緒波瀾負責。我的情緒是我自己的事,更不想表現出來。如果我表現出來,代表我忍你很久了,請有自知之明。我想沒有人需要對另一個人的得寸進尺無限退讓,即使你再可憐也不等於全天下都虧欠你身上發生的事情得為你付出什麼。我現在說的完全和錢無關,我強調的是,你對於你自己生命的責任。
  
  而我說了我不怕自己受傷,我稍微懂一些謹慎的措辭繞過最大的傷害,但是我最沒把握的是,我講了,你得用什麼有形無形的東西填補那個洞?你得面對多嚴重的後遺症?你承擔得了嗎?你的追問值得付出這種代價嗎?
  

  如果以後我說了,這件事我不能講,那麼你和我之間最好就這樣打住。就算無法處理問題,至少不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而我認為生命,與生活,自然會告訴我們所有的解答。慌亂無濟於事,試著穩住自己過好每一刻,才是對自己與未來最實際的幫助。




5 則留言:

  1. 好奇心害死貓這句話果然是至理名言。

    回覆刪除
  2. 可不可以回他們
    掛掉了回到靈界就可以看到答案

    我自己是這樣想的了
    在我掛掉以後就可以看到很多謎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會變成慫恿自殺欸XD"
      我認為生活可以帶來體悟與成長,但太多人想抄捷徑直接要答案,而生命是需要耐心耕耘的。

      刪除
    2. 我自己也是這麼想的:掛掉了你就什麼都知道了

      可是活著就是有活著的趣味,就是不是全知的去體驗挖掘,但耐心真的很需要培養XD

      刪除
  3. 看起來這個宇宙還是個懲罰的宇宙,根本就不是啥光與愛的宇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