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太極米漿粥

  有陣子了,常看到關於製作太極米漿粥的養脾胃讚賞文,但學過生物的我有點困惑的抓抓頭,其實就是透過水解讓澱粉回歸葡萄糖分子啊,讓身體更好吸收,很多醫院吊的點滴就是葡萄糖水的。

  小貝比消化不良也會泡葡萄糖水給他們喝的。我看過我媽照顧弟妹泡過。

#我就直接會取名為葡萄糖水粥
#一點都不浪漫的理工腦


  後來和網友們討論,果然不是只有我一個覺得喝了挺普通的。大概真的是那種腸胃有問題消化不良的人們需要這種細微分子的吸收才能提高體力,一般健康的人是有足夠體氣去消化澱粉補足養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