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角頭來討場地費




周五晚上台中場有來上課的大家,應該有感覺到前半段我有點呆滯與鬼打牆的說話,真是不好意思啊啊啊(抱頭)。

  因為我也沒想到當地的角頭帶著手下一大票過來示威,堵在門口叫囂。我當時整個傻眼,只好分身去談判,祂們又嗆不肯妥協,長老與團隊祂們偏偏又拉著我警告說不能動武,要用智慧遊說,但問題是人家都全副武裝拿著傢伙數百隻來圍,我一個還要保護同學大家,真的很難專心上課Orz

  我說過,雖然我上課不會給同學灌能量,但我還是會顧場地,確保大家專心上課時不會有未經同意的眾生來亂。而當地角頭就覺得說,當人聚在一起自己帶出內在治療,勢必會散發負面能量,對祂們就是好康好吃的,當然不允許我自行處理。


  總之我發現怎麼講都很難勸,小湛想談條件送一些我的餅乾,但祂們又覺得人的陽氣那些更划算……但我才不要拿學生當代價啊渾蛋,討價還價一陣祂們的小弟覺得我對祂們大哥不敬就推了我一把,喔,太好了,我就能正當防衛打回去了!

  開幹當然要先打王,但小怪非常護主的湧上來,在一團混亂中(也就是我還沒打到王之前)突然來了一位曾經被長老發過考卷的眾生,後來進修奮發向上當官去了,而祂之前是這位大哥的前輩,立刻過來幫忙調解,終於安撫了這場械鬥。

  我本身沒事,只是很惱羞的狀態打傷不少小怪,大哥本身也嚇死沒想到我戰力很高吧,可是投降太丟臉只能繼續硬打,而第三者的介入也方便祂們下台,因此周日的班完全沒事了,這邊角頭也客氣很多,以後就能繼續在這裡開課了。

  也是學了個教訓知道,以後要開課要先搞定當地的幫派……就不必邊上課邊處理靈界糾紛。

  周五晚上就趕緊跟著同學畫圖整理,雖然乍看之下是一串愛心,但我覺得根本是一怒之下插到地上的利劍啊啊啊!

1 則留言:

  1. 這真的頗有感觸 有次去高雄考試 人生地不熟的 想直接問土地問問路 求個安心 沒想到就引來了一大票流氓 真是麻煩 哼 要找麻煩怎麼不看自己的實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