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烤披薩



 本來是前天要畫的改到隔天,結果昨天摸太晚,祂們決定讓我先睡,改到今天畫。終於知道要讓我先睡了。
 
  今天一醒來就被催說要畫圖,而我不太甘願,因為想先挑戰烤披薩(昨天烤焦了不服氣)。後來樓上一位跳出來懇求說:
 
  "拜託了小朋友,我們要被更樓上的審教師評鑑,妳一直摸摸摸無限拖延,我們一堆評量卡在妳身上也不知道如何是好,麻煩合作一下好嗎?"
 
  嘿,這可有趣了,平常對我陰晴不定的老是出功課坑我,而我不想畫圖也會坑到祢們喔,真爽欸XD
 
(長老:妳別這樣= = 大家上班都很辛苦,懂事點。)
  
  所以我還是決定先烤完披薩再來畫圖,反正我不急嘛哼哼哼,下午再畫出來,還是有交差啦。
 
 
(祂們:這個屁孩個性果然是Mulo家的個性)
(Mulo爆氣:幹嘛我躺著也中槍!我都很乖很準時交作業,指導教授太兇了我才不敢拖延!)


失敗與成功的差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