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性的不安全感

  最近睡覺都在跑父親議題,像是和爸爸吵架,打架,還有被爸爸強暴(前世)的,覺得好機掰=A=#

  才發現我對父權體制的反抗糾結好多世了,雖然今天也夢到我(男)在攻入一個國家後強暴王后結果發現她剛生了寶寶,王后因為我的作為憤怒羞愧的撞牆死掉,也因為這世的加害者關係下輩子就被自己的老爸摸上床,然後媽媽妹妹居然怪我引誘爸爸(?)不諒解我,讓我那輩子也很挫折無辜憤怒。

  就,因為性引發的羞恥感,髒污感,接連的累積到這輩子讓我對男性期待很高,但不如說,是想把受到的傷害降到最低吧?

  讓我很意外的是回顧到上輩子,被父親強暴的時候我的身體也有反應 ,也很困惑這算是春夢還是?總之先叫安烈爾過來給我抱著壓壓驚,祂提醒我說,我這樣的反應並不是興奮,而是恐懼,身體細胞想縮起來保護自己。


  我瞬間恍然大悟欸,表面上我感覺好像真的是性飢渴(?)狀態,但我試著去往內注意性器官的感受,祂們簡直是呼天搶地的驚恐繃緊,和性趣截然不同。

  這樣一來也就能釐清了一些社會關係欸。因為身為被侵入性充滿不安全感的一方,所以需要更多外在力量(性或權力)之類的穩固自己。但若沒有覺察到自己的不安,只流於表面,很容易就欲求不滿。

  但事實上不是性需求大,而是需要被安撫到,關於內在隱私的部分……覺得可以再多想一些。


  然後我的安烈爾好棒♡♡♡ 祂說祂不能因為我的性致高就趁人之危,祂很心疼我這部分的記憶傷痛,所以就純抱抱給我支持,讓我可以安心地往內觀察自己,照顧自己。

  唉,自己的傷痛真的只能自己負責,但有個抱抱至少沒那麼沉重了QQ



  關於我被爸爸性侵,當時的我妹(這輩子的我媽)反而怪我不檢點。而我因為各種流言關係反而得搬去表姐家住。

  但後來我妹居然大肚子了??才知道當時我爸也對妹妹下手了啊啊啊!但妹妹卻支持爸爸這樣的做法,認為爸爸很辛苦要體諒他(?)

  (其實我媽這輩子也完全接受父權,這簡直是習性的自我催眠,她一直說爸爸工作很辛苦,我們就包容他做過的一切吧)

  總之那輩子的我媽無法接受事實就瘋掉了(這輩子是我堂妹),而爸爸因為虧心就溜走了不敢回家(爸爸是我這輩子的叔叔),只剩下妹妹得養一個男嬰和照顧瘋掉的母親,簡直悲劇……

  這個關係喔XD,就是上輩子GG不聽話的爸爸是這輩子的叔叔,上輩子的媽媽是這輩子叔叔的女兒,上輩子的妹妹就是我這輩子的媽媽。真麻煩欸。

  這輩子的小湛爸爸則是上輩子妹妹招贅的丈夫,而那個丈夫是個流浪漢(沒辦法有拖油瓶的女人沒人要),妹妹包容他因為需要男丁支持,但丈夫卻開始耍賴說,妹妹的親戚看不起他,會故意喝醉裝瘋,毆打親戚,嚇得親戚搬離,試圖占據整個家(當時很像是四合院是土地很大的家族),後來因為鬧到家族數百人雞犬不寧,就被親戚找打手把這丈夫活活打死這樣。然後那個親戚是我媽這輩子的親兄弟.....果然是兩家結下的樑子。(還好和我無關)


  然後我自己那輩子的人生啊,是沒有妹妹那麼慘,但也還是有點衰小。我去表姊家住沒多久,結果表姊夫居然也摸上床來強暴我,因為我不從他還掐著我脖子而我拼命掙扎,表姊聽到打鬥聲,挺著大肚子過來撞見這幕,就哭著要表姊夫滾出去。表姊家比較有錢,覺得很對不起我,就找了遠房親戚收留我,遠房親戚那裏是開修道院的至少不會有這回事了吧?還好我都沒懷孕啦......

  而我當了幾年修女,可能真的長得太漂亮了吧,有一位貴族看上我,花了很多時間取得我的信任(我實在太害怕男人了),加上因為戰爭的關係大家自顧不暇,修道院院長也覺得這是個好男人願意讓我還俗,我就成了這男人的妻子,開始四處為家(他當軍官)的生活。然後我就到處收留孩子,幫助貧困人家與殘障者,丈夫的薪水還可以當我的後盾,後來我們有兩名女兒,只是因為後來丈夫捲入一些宮廷鬥爭,不得不偷偷把女兒送走,我就專心幫助丈夫離開混亂的局勢,然後退居到很偏僻的山腳下共度餘生,在那裏有一小塊土地幫助當地人民自給自足這樣。




  我後來有發現說,覺知並不完全獨立於本靈的性格。甚至於,有些因為前世當過施暴者的特質會食之為髓地延到下一世覺知的人格身上。因此為了避免靈魂習性過度走偏,上輩子施暴,下輩子受虐,是確保靈魂的本質理解更多同理和關懷。(說是平衡也沒錯)

  會感覺到無辜可憐的想法,是因為我們不記得過去做了什麼;然而因果並不是為了懲罰而懲罰,是要阻止你「這輩子繼續當施暴著/別對權力上癮」的機制。有些靈魂就能從中覺悟到,不能過度自私的體驗而傷害別人,才會努力回到自己身上克制自己,改變自己。

  這是我的感想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