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澆冷水



稍早前小湛和團隊談到編織能量相關的事情。在靈界遇到不少眾生稱讚Mulo的專業技術,這幾天也被人稱讚我的能量整理得"乾淨得可怕"(虛榮感上身XD),但總覺得自己家沒這麼好,所以問比較熟的靈,祂們也會直白一點不拐彎抹腳,讓我消一下銳氣。
 
  但意外地是指導靈們聳肩說:"那還用說,本來就不錯呀。"
 
  平常嚴格得像是地獄來的長老也說:"不賴啦。"(好像也沒打馬虎)
 
  連常常合作的樓上也表示:"訓練這麼久沒這種程度才該打屁股了。"
 

  哇我的尾巴會飛上天了啦,同時Mulo翹著鼻尖,插腰得意得很,雖然小湛很開心啦但還是想繼續問,於是我一個轉頭問在辦公室內的安烈爾說:"安寶貝,問一下祢覺得Mulo目前的能力......"
 
  我還沒說完,Mulo衝得快得像什麼地跳上來擋視窗,搶著想蓋過安烈爾的聲音,兩位同步發言:
 
  "不行啦找祂會失準,那傢伙標準太高了根本不能當作建言的!"Mulo彷彿搶籃板似地氣極敗壞地叫。
 
  "我覺得還好普通欸。這不是基本的嗎?"安烈爾很淡定地挑眉。 
  
  
  ......恩,好的,安烈爾的建言就讓我徹底熄了火冷靜冷靜。還好有個親愛的安寶貝一直都很正直客觀 ♡
  
  只見Mulo躺在地上滾動,不甘心地嚷嚷:"見色忘哥了啦~~根本不能拿那傢伙當標準的啦,太犯規了......"
 
  沒關係,就算這樣我還是很愛我臭屁的笨哥哥啦 ♡
 
  
  然後這張圖貌是我的一位靈界導師要做教師評鑑,引導我畫的。中途祂還愁眉苦臉地拖著下巴解題,Mulo則在旁邊吃餅乾偶爾提示一下(看來是損友關係)。給靈界導師帶的感覺不太一樣,畫的順序與風格和之前差很多......不過為什麼祢們要評鑑都要拉我下水啦!還分那麼多科考!


1 則留言:

  1. 身体能感觉出来能量强度不同,如果是大佬们拉能量时,看到图片眉心輪鏈接脊椎反應超級強烈的,有時強烈到直接灌倒腳底,今天看到這圖片脊椎反應比較平靜,我想應該是能量強度不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