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上課牽水管



過了周五的震撼教育後,周日早上場平安無事順利渡過了。

  不過今天班上的大家壓抑比較大,剛開始畫圖時,我就到門口徘徊,之前的班大多是到中後場才需要我整理較密集的負能量(累積垃圾到一個量再打包),這次最多時累積到讓我快噁出來了(直接請垃圾車出動),只好再找烏列爾幫忙擋一下克制負能量的湧出,讓我有餘力編織排放管道再排出去。

  (花少少的錢做最多的事情。如果要祂直接幫我丟垃圾這個運費可不得了了,我寧願多存錢買食物吃(欸)

  難得要建這麼大條的水管所以處理得很盛大又嚴謹,其後排的量較小,較清澈,也就不必繞門口確保管道的穩定程度。(一開始就建得很堅固持久的好處)

  不過這也代表回家又要來畫圖洗自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