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家業乖乖走




今天小湛在台北上課前面部分還是有點意外狀況發生。但其實算小事啦……剛開始我在教運動與藝術史的部分感覺自己有點恍神注意力不集中,趕快叫自己(覺知Azure)回家啊!! Azure卻在遠方一臉哭臉表示說,祂也很想專心上課嘛,但是剛才就有附近的域靈說希望幫忙整理地脈,雖然表明不想去了等下課再說,但團隊和樓上的卻把Azure 丟出去(讓對方綁去支援),祂們還笑說:"沒關係啦沒關係啦,都上課這麼多次了可以熟能生巧,訓練一下自己的反應力吧。"

  不~~這什麼爛理由!
 
  不過本靈Mulo是在家裡鎮場啦,祂聳聳肩說:"哥哥我在家啦上課不會拖延到的,妳就去訓練一下,沒事的。"

  這感覺怪怪的,大概是Mulo長期不在家都在外面進修,我已經學會自食其力了,但現在本靈回家了把這輩子覺知丟出去,留我這個身體(的頭腦)傻眼,感覺就是空心菜雖然很完整但有些地方沒回家啊……還好後來還是能Hold場,連Mulo自己都說:"嗯,怎麼和這個身體的默契不太好呢?"

  廢話,祢說說看祢這麼多年都在外面身體都懶得鳥祢了,突然竄出來改方向盤誰習慣啊!
 

  後來進入主題畫畫的部分就很順利沒問題了,今天的班顯然大家平常都有自我覺察與清理的習慣,只是頭腦需要更多的放鬆,和身心合作進入更和諧的狀態,這部分就需要時間了,但好處也是頭腦知道一些步驟和技巧後,很快就能上手不須多費唇舌。小湛在旁邊觀察後用第一張圖理順排出去的管道,第二張暢通得和什麼似的更不費力,覺得真是太棒了。
 
  下雨天雖然麻煩,但對靈界來講也是很好的洗滌清理能量工具,可能也是這個關係所以讓今天的代謝更快速上手吧。
 

  我畫了兩張覺得也差不多沒什麼了,但是我突然發現有個黑影站在一位同學背後,是他的家業。能量啊,累積到一種密度都會產生意識,業也不例外。通常我遇到對方的業,對方的業都嘛滿懷敵意地表示要我別插手,而我也不想惹麻煩而閃遠遠。
  
  但這次不同,這位同學的家業是滿懷感激地對我道謝說,祂們的怨恨困在這兒太久了,可能是量太大了吧,這個家庭吃不消成員都想逃避,然而逃避解決不了問題,祂們也只能越困越久到祂們也受不了了,亟欲解脫。而這次畫圖課給了這位同學很大的心理紓壓,雖然他頭腦可能不知道,但他終於願意面對心中不完整的那塊區域。當心打開了,資源就進去了,流動也就開始了。
 
  只是業沉積納垢累積的量實在太巨大,光靠這位同學目前既有的管道,祂們是無法在幾個小時內快速代謝離開的。而我正好可以看到祂們,於是這位家業委託我說,請為祂們拉出更寬暢的道路離開,祂們會乖乖遵循我的建議走,不會惹麻煩。
 
  天哪,這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狀況。我之所以開畫圖課不想灌能量,就是因為業實在是太棘手的能量了。拉出來很容易,要避免黏到自己身上超難的。而畫圖課靠大家的自我代謝解構業,也是讓業可以鬆散變成小粒子負能量更快流通不沾黏環境(好像飲料廣告台詞),我處理起來也方便。這次祂們自願排隊離開,我也再和團隊確定安全無疑,便再畫第三張圖引領這份業通往更寬敞的地脈管線。
 
  如果你們有點感知力,想知道業究竟是怎麼的氣氛、能量濃稠感,看這張圖中間黑色的部分就知道了。業會有種腐敗陳舊的感覺,說真的我個人超級怕麻煩怕倒楣不想惹事都九彎十八拐(?)地避免惹上業,這次祂們自願走,很配合地順便把其他同學散出來的業一起帶走(同性質共振),真覺得,哇……超級幸運地啊大家(包括我),一位同學的家業願意離開,或多或少會帶走我們身上一小部分的業。
 
  於是小湛抱著很恭敬很感動的態度(這次大概帶走我半年的衰事量的業了),邊畫圖邊檢查管線讓祂們快速通關離開。雖然祂們很聽話很守秩序沒錯,但畢竟是業量又如此驚人,所以Mulo在旁邊教我再用幾道嚴格的手續重重保護管線,等到祂們都離開了才放下心中的重擔。
 
  這堂課可以說是奇蹟了吧QAQ,不過說真的也更要感謝這位同學,是他願意開敞心胸,敢面對自己的所有一切, 於是他的內在智慧和源頭帶來這份契機,造福在場的大家。 
 
  所有的療癒力都要從真實地面對自我開始,我很感動能一次次地見證同樣的事件發生。
 



有人問業與魔的差別,我是這樣感受的:

  業是"卡在"一個人的身上,存在的狀況都幾百年內,結構很雜,有外人的怨念也有自己做壞事需要平衡的因果。算是比較被動型的存在,祂們也會身不由己。
 
  魔是業成精(不知道該怎麼講)大部分我見到都有千百年以上的存在感,通常都在同個大陸跑來跑去(不太能跨海)很是自由,也很狡詐懂人性。本身能量聚合密度很大(非群體聚合,而是單一意識)連精怪都會怕魔閃得老遠,而魔通常我看到的都有被上面編收去路邊收集負面能量(清道夫),有些會被派去給修行人、有靈通的人,或者各種人一些心性上是否穩定的測驗這樣。偽裝功力超強,還會裝光發出來,甚至也能掩飾自己的臭氣,非常地老千。

  靈界也有分層次,我就不相信免費的午餐,只吃家人送的給的。有時候一廂情願地相信靈界一片美好,反而會失去警覺......不是每個散發強光、具有高竿技術的存有都是高靈,真的。保守一點,多帶點腦,想要力量靠自己才是最踏實的。

1 則留言:

  1. 感覺"魔"好像是"業"的進階版,魔不太能跨海可能是因為被大地的地脈束縛住(強力膠一樣)。還是因為大海的流動性比較大,"魔"有可能被強制洗滌。靈界會一片美好?看看人世間就大概知道靈界的情況,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