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曾經控管地球的機器

 一些書呀、影片說啥,地球有邪惡機構做出阻礙回家強迫輪迴轉世的機器。
 
 小湛的記憶中是有啦,但那是很古早以前外星人還可以來地球做實驗的時候。(當時有當革命軍首領集合族人面對難以勝算的戰爭)記憶中那個機器真的很強,還可以搜出你會輪迴到哪一家,然後敵方在你剛剛投身到你媽肚子裡還沒生出來時,祂們就過來炸光你全家了。而我也是因為這樣超怕小孩激烈的哭聲,過去就親眼目睹有新生兒的家庭全家燒光根本沒法搶救......很心痛又無助。不過當時人類也還沒出現,都是比較輕盈的精靈等等生態這樣。

  嫩嫩時期給能量療癒師帶的,當初好玩來嘗試一下結果哭死的記憶:
因為有旁人作證這個要造假也挺難的= ="


  但現在感覺就......早就沒有了啊。我寫星界都寫到好幾個個案是從地球畢業又回來繼續幫忙的,祂們都沒談到那個管束機器。  
 我問家裡的指導靈與其他的眾生來核對我的記憶,果然祂們的第一句話都是:

  "欸?那個東西不是早就撤掉壞掉了?很久以前的事情囉。如果還保留那麼強大可以管束靈界生態的機器,那我們在這邊幹嘛啊?我們早就被趕走了不是嗎?還可以來幫你們喔?"(笑)
 
 和祂們討論的結果就是:這些都是過時的資訊了......就和開網頁打關鍵詞一樣,每一次搜尋,都會混著近代與多年前的新聞,要懂得看時間日期啦(這很重要啊啊啊),基本上大家都應該要找最近的報紙來閱讀增廣見聞,不然都在回顧古早前的新聞,為過去的事情發怒不諒解,多麼情何以堪......

3 則留言:

  1. 古早的事不用說了,現在的事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2.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ee10ad0102x9j8.html

    這位成道者最近的文章

    回覆刪除
  3. 這篇文章讓我想到之前跟一位有一點靈通的部落格主討論 她跟我說輪迴是邪靈的陰謀之類的 搞的我一頭霧水 我想這下大概知道為何會有這種訊息了 收訊收到片面資訊的不少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