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台南第二天課



這是週日台南場的心得。
 
  台南的氣場被地主靈們顧得非常好,正好所選的場地在路邊,雖然靠近醫院但周遭地脈完全沒淤堵狀況,整體呈現非常流暢乾淨的現象,當然了這樣的條件也幫了我很大的忙,排出去的負能量跑得超快,簡直不必費力。於是連上兩天課都沒啥壓力。
 
  比較有趣的是,教室旁邊有幾棵行道樹,當我等著大家畫圖,邊觀察班上能量流動時,想到這是最後一天在市區呢,就搭訕一下樹精靈好了。當我開口問聲好,離我最近的那棵立刻露出難以置信的態度說:
 
  "妳是人類嗎?只有樹木才可以用根,把世間的負能量帶下去地脈淨化的……妳居然可以那麼輕鬆不沾黏地憑空傳下去,妳應該不是人類。"祂得出這個結論。
 
  呃……也別這樣說嘛大哥,我真難解釋。

  要完整談我自己的來龍去脈也好麻煩。不管怎樣我還是人類好嗎?
  

  這一天台南場的同學比較害羞,處理的情緒課題也與「感情」和各種親密關係的互動、理解有關係,像是最親密的伴侶、深愛的家人、摯友的關係。而且貌似常常卡在情緒糾結裡鬼打牆,鑽牛角尖很多。就出題讓大家安撫內在的躁動,帶給自己安全感,再深入放掉許多執著與不安,當頭腦平靜了,心也比較能夠踏實穩定了。
 
  現場畫完這兩張,整體能量就整理得差不多了。左邊那張是疏導矛盾關係與過強、爭贏的自我意識,右邊是引導溫柔與愛的能量,有智慧地做情緒上的交流調節。由於我也有和爸爸的緊繃關係,算是有共鳴到,就另外畫兩張整理自我,把和課堂上的感受分開,這部分再另外開文談。
  
 
  隔日也就是周一,我開開心心地衝去奇美博物館想說好好放鬆,結果沒料到那個一個大坑跌得我好慘Orz,完全沒料到裏頭的館藏是我看過的北中博物館的差不多總和吧,問題還都是真跡,幾百幾千年的歷史,以及魔王關兵器館......偏偏前幾天聊天聊到捨不得睡熬夜過頭,體力與精神不算好(上課又輕鬆讓我大意了),不過還好硬是撐過去,把事情都辦完待到休館,再扛著戰利品歡歡喜喜地回到台北這樣。
 
  但總結來說,台南還是好有趣喔~這次沒有機會逛古蹟,下次要多留點時間去晃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