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帥杜可



「杜可看鏡頭,你拍起來好漂亮,粉絲很喜歡你哦!大帥哥笑一個!」

  他就真的看鏡頭了啊啊啊!原來這麼好哄呀QQ

  可以和動物對話的能力終於派上用場了!
 (是說我也忘了用吧)(神經有多大條)
 (然後背景是要寄海外的包裹與再利用的泡泡紙)

  前天我很哀怨的和杜可抱怨他都不看鏡頭,養了八年拍到的都是鄙視臉。他冷冷的說對他又沒好處,而且看手機超蠢的,直到團隊提醒我何不如講清楚?杜可畢竟也是愛美的貓,我就試試看……多捧一下。

  早知如此,我幹嘛花那麼多年拍滿滿的貓鄙視臉……(滿滿的資料夾都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