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笑得心發寒

 前晚和團隊在講什麼我忘了,好像是談和大家的親密度,小湛忍不住就抱著安烈爾的頭磨蹭磨蹭說:
 
 "我的安寶貝真的好可愛,可以捏捏搓搓,怎麼樣都好,我好愛祂~~"

  安烈爾也笑得很開心隨便我怎麼弄。(想起來Mulo也不可能那麼好脾氣的給我玩呢)
 
 團隊則非常冷靜又帶點畏懼地說:"拜託妳,我們正在談正事,請把祂的臉拿走,我們受不了......"
 
(大概是安烈爾笑得太燦爛了那個光度很強)
(或者是看老闆笑得,笑得心裡發寒......?)
 

  祂們的反應真的很好笑,我隨之放手讓安烈爾離開後,安又突然繞回來指著誰講:"對了我要的東西做好了嗎?差點忘了,要記得繳喔!"(強硬得不像剛才的模樣)
 
  被點名的那位不禁歎氣:"我就希望祂忘記,偏偏祂每天都來,一點延宕都不行。"(斜眼瞄我)
 
  哼哼,不能存僥倖之心的喔喔!!我寫功課都沒辦法僥倖的祢們當然也不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