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地主的朋友

  和朋友去常去的地方餐廳吃飯,中途我去洗手間,照鏡子時有隻阿飄從牆壁穿過來,慢動作但是很老套的披著長髮瞪紅眼說:嗚嗚嗚我好恨,我好恨……

  我面無表情(等祂接下來的動作),當祂瘦骨嶙峋的白手搭到我的肩膀之前,突然一名也是住在附近廟中的精靈竄出來,抓到祂大叫:"欸欸這個不能惹,不能碰啊啊啊啊!"

  阿飄隨之一臉錯愕地被攔截抓走了。不過我覺得祂應該不算是阿飄,聞起來也是精靈,只是想裝鬼嚇人吃逸散的能量,看起來祂們挺熟的所以地主(?)才出手相救。

  不過我當時也沒想幹嘛,白目遇多了脾氣比較耐得住,反正最後大家都沒事真是可喜可賀。



  有些人說去廁所總是莫名地心驚,通常也是有這類眾生存在的沒錯。

  因為排泄這回事,你把廢棄物排出去,上面多少殘存一些祢的陽氣,祂們就喜歡撿這些能量吃,因此廁所就容易吸引祂們,或者會刻意待在那邊故意發散陰氣嚇人,人內急又不得不去廁所,就容易被欺負嚇得更散出能量,祂們又有得吃了。

  抱著「誰敢過來老子打爆祂」的氣勢就沒事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