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誠實地畫圖




這是昨晚台北場的班,我在現場畫了兩張,順序從上而下,最下面是我今天剛才畫的。
  
  真的每一班的主題都不太一樣,昨晚班上的大家有很強的壓抑與委屈,多是因為體貼別人卻否定了自己。也幸好大家非常地勇敢,所以能夠更深入地加強代謝。
 
  畫圖很需要一件事就是:「誠實地面對自己。」
 
  不是浮誇、想被肯定與炫耀的心態,是非常純粹地:「我想認識真實的自己,無論各種優缺點,我願意和全部的我自己攜手走下去。」
 
  說起來簡單,但實際上要面對不完美的自己,需要克服非常大的心理障礙,以及破除後天環境、長輩們的規範。不僅僅是需要勇氣而已,還有一份堅強的愛,關於世界,與自己的部分。
  
 

  昨天的課我很感動,大家都很投入地畫圖整理自己,觀察自己,找回對自我的信任。
 
  也因此排出的量超級多的啦,後來我覺得開窗不夠又去開門,在房間走來走去整理能量後覺得不行,我也需要跟著畫圖代謝一點,於是昨天就這麼地畫了兩張。
 
  每個班級排出來的負面能量濃度都不同,很難相提並論,情緒有很多種比例也有差,就像每道河流的沙子顏色、粗細、味道,各有千秋。無論如何排出來都是好事。
 

  昨天也有點靈界的插曲。在排量很大的時候,我注意到窗外有隻精怪捧高雙手,像乞丐一樣和我討班上的負能量吃,被我一口拒絕,祂唸說;邱啊小,我立刻回:嗆屁啊幹。祂一聽就知道我不是好惹的只好悻悻然離開。有人問說怎麼不分給祂們吃呢?嗯,我說這絕對不是好點子,祂們看起來再餓再可憐都一樣。這些班上排出來的負能量,我得全部整理到地脈中給大地處理,如果到處散播會引來更多眾生來搶食,甚至會寄附在防禦弱的學生上跟著學生回家,會很危險的。
 
  也只有上課時大家一起排放量會爆炸多,每個人在家裡處理的量不可能累積到這種程度(再加上我會操同學三小時畫十張上下,排放的密度很大),自己畫不太會引來眾生注意。
 


  昨晚回家之後我也是一直睡(每次上課完隔天我都要睡半天),睡覺幫助代謝非常大,我畢竟也有今天的行程得忙一下,稍微休息後再來把昨天整理大家能量殘餘的部分整理,也就是最後一張,很明顯就感覺到雜質都被沖得差不多了。
 
  無論如何,整理自己需要長期的練習,與內在連結的管道才能變寬,不是你上一兩堂課就成仙成道了。留著所有的畫圖作品待往後回顧,自己肯定能感覺到差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