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靈界的線上遊戲

  說到靈界的電視與遊戲,其實我寫完功課若有點時間,我也會去打靈界的線上遊戲的。
 
  但我後來發現,雖然遊戲很好玩,我也自認技術不錯,可是有時候不知道為啥隨機出的怪都會針對我死纏爛打,或者所有最倒楣的機關都出現在我周邊,或者讓我犯蠢到不能再蠢的疏失,讓我丟盡顏面之外死了又死,死到不能再死,火氣爆炸到摔遊戲不玩了。
 
  然後我就會接受到長老的關愛目光,要我去寫功課......祂們又發新的作業來了。
 
  玩遊戲一直玩到怒到爆炸,真得會氣到不想再玩,看到都沒有動力去碰。可是人就總受不了誘惑,想再試試看能否翻盤,直到有一天我又死慘時,我突然意識到(某種電波感應這並不尋常),長老祂們的權限,其實可以在靈界動一點機率的手腳......

  也就是說,我簡直衰神上身的機運,都是祂們安排的啊啊啊!!(然後祂們就笑了,默認了)
 
  還能怎麼辦?這已經是和遊戲GM對抗的關係了,不管玩哪款遊戲都一樣,我就只好放棄靈界的遊戲等娛樂,至少靈界的零食不會背叛我。我才沒有沉迷於靈界的享受上面,頂多就是怒吃消氣這樣。
  
  因為祂們真的太犯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