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去超市買裝備



哦喔圈圈圖系列終於又更新啦......去年說想把這系列作成塔羅牌,但我還沒畫完啊嗚嗚 Orz
 
  算了吧就這樣吧......
 
  這張圖畫到一半,有種動物園開Party的嗨感(意義不明??),感覺上就是小朋友很天真很蹦跳這樣。
 
  然後昨天的畫圖畫完,晚上睡覺我就夢到和家人去大賣場去採買東西。家人拿很多東西,而我拿的是一雙鞋、一個背包,還有好幾袋吃的零食啦啊哈哈哈哈哈,以及一盒折扣超多的香奈兒唇膏組四件只要一千當然要買啊!(醒來後覺得這應該是仿冒品......)
 
  後來Mulo承認昨天畫圖祂們給資源是送了不少東西,但絕對不是我以為的那種吃吃喝喝的(嘖)。
  
  家裡總是煩惱我太愛吃,但我才煩惱祂們不解人類風情呢,哼。

  不過這一兩天真的一直夢到在逛超市,但我選的東西好像都太便宜了不堪用團隊都猛搖頭,於是Mulo和安烈爾就出現建議我買什麼,安烈爾都推薦很多很貴頂級的裝備(完全沒有金錢觀的那種狂拿都不看標價的),每拿一件Mulo就傷心地抱著錢包掙扎XDDD

  我都忍不住問Mulo(可憐兮兮的小朋友臉):祢覺得我不值得這些好東西嗎?

  Mulo就淚目說:是值得啦,但,好貴.....好吧,就買吧......(賺錢很辛苦的上班族爸媽心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