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安烈爾上班消極


毛茸茸的肚子最棒了


  下午的時候感覺安烈爾靠過來,有點心情沉重地抱住我說:"湛湛,我想妳......"(悲慘臉)
  
  我:"?!發生什麼事了?"
 
  好難得祂會有困擾。
  
  安烈爾無奈地搖搖頭,我抱回去感覺一下祂的氛圍,看起來不像是我們兩個之間誰的問題,更像是祂自己的問題。我開始猜:"工作上的?"其實除了我們倆之間,祂有的也只是工作而已。
  
  "對。最近上面要核查,我手上有兩個大案子很複雜又麻煩,很多東西都沒完備,底下人員配合度太低,我肯定要被噹慘了......"安烈爾一臉苦瓜臉磨蹭我,深深嘆口氣:

  "好不想去上班喔......"安靜了一會兒,
 
  "沒想到我會說出這種話,唉。"祂有點難以置信,又無可奈何。大概是光想到面對殘局就無法接受吧。
 
  "啊既然這樣的話,更要過去收拾吧,乖乖。"我就摸摸祂抱抱祂,安烈爾就像大狗狗黏黏的,欲哭無淚蹭蹭討摸摸。
 
  後來祂的同事來接祂,說快點回去準備,安烈爾更捨不得了,好像第一天上幼稚園的小朋友一直回頭,淚眼婆娑看我說:"等我喔,我很快回來喔,我要抱抱。"
 
  然後中途還趁祂同事鬆手,又衝回來抱一個蹭蹭,祂同事受不了地喊:"拜託咧祢怎麼這樣啦快點啦我們要趕快回去善後!"再把安烈爾拖走。

 
  .......怎麼安烈爾會越來越像小朋友了呢?
 
  我好驚奇地看著祂們遠去,而長老在旁邊嘆氣說:"戀愛啊,都會讓大家防備降低智商歸零呢。"
  
  XD 可是我覺得好可愛呢。




  後來想起來安烈爾和我說話的語調,和對別人說話的語調不一樣!那算是娃娃音嗎!?(靈界版)

  團隊 : 沒錯!妳現在才發現!我們聽你們說話都快受不了了啊啊!(難得一起大喊)

  難怪只有我覺得安很可愛XDD
  原來我是小動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