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失敗是好朋友

10/13


最近祂們都建議我自己(或者說小湛這輩子的覺知Azure)來畫圖,抒發自己的感受。畢竟看了Mulo和大家帶領畫了那麼多年總是要自己練習的嘛。
 
  上次那棵樹畫得挺順利,這張就不順利了,越畫越怪,問題越來越大已經不是我能收拾的了,慌張中趕快找Mulo求助問發生什麼事?Mulo就探頭過來指點,大致上就是有些細節被我忽略了,編毛線有些地方脫落不整影響結構,就帶著我修補一下,終於,登登~圖又可以看了!(超級開心),看起來像是美麗的星球!
 
  Mulo說反正沒有誰一次就成功的啦,多畫多練習理順能量,從錯誤中學習進步得最快了,要這樣正向思考,把失敗當成朋友,知道自己只是有更多成長空間,就不會害怕錯誤了。
 
  嗯,也真的多虧了祂們的陪伴與鼓勵,才讓我這幾年慢慢放下自己不夠好的自我設限,如果跌倒了、感覺挫折,哪邊不對了,抹抹鼻子下一次再嘗試就好了,不必那麼害怕。當心寬了,生活上發生的每件事情也不再像敵人針對自己了。改變自己的心念,真的好重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