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外包回家

 經過弟房間,瞄到睡覺的他的背上趴了一個女人。不過看起來也沒惡意,不知道這笨蛋是去哪裡沾上祂的,也沒太多緣分,很快就會走了吧。就裝作沒看到吧XD

 覺得我家人都很容易沾上,結果我很宅不出門,家人就很會扛各種眾生回來讓我處理。看多了大大小小的,今天這種程度算沒差了。
 
 後來朋友們聽說都嚇死了,我說還好吧?很常見啊。(愣)
 
 真的是看多就習慣了。

 (或者是祂們看到我自己就會跑,其實要我動手處理的機率真的很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