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漫畫】紅點,Bindi(吉祥痣)




  偶爾長老也會被我的反應嚇到XD


  其實這幾年有好多小故事想畫出來,我會努力補畫的。有些真的很好笑是真人真靈發生......只是就是會一直忘記拖著。
 
  這篇是關於印度常會看到的Bindi(吉祥痣)的故事,雖然我家整個歪掉了哈哈哈,但靈界有時候的確能見到一些服務型眾生會在眉心有這樣的象徵。
 
  雖然地球上和星際中各層次對每一件事情的解讀都不同啦,對Mulo來講,祂當時的狀態,就是新的知識能量管道被開啟了,正在增廣見聞快速學習中。

  只是對人類來講,因為眉心輪可以視作專注力的起點,於是小湛我的解讀就成了Mulo的眉心有一顆紅點的模樣,代表祂足夠專注地去寫功課與吸收新的知識。
  
  即使如此,紅點還是需要保養呵護的,就像眼球一樣可以增視野但很脆弱。
  
  我也是經歷此事之後才恍然大悟,本來以為只是裝飾裝好看的呢。






















  有人問觸感如何,我摸起來是平面的,可是我想再摸確認M就跑很遠不給我摸了。也許我需要自己長一顆摸摸看(又不是痘痘隨時能長)。



1 則留言:

  1. 一般人類一定都會想摸的,因為我就想,而且圖畫得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