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音樂與能量



有人問:

  樂器彈奏出來的音頻,例如:頌缽 是否對人體的磁場會有所幫助呢?或是透過音頻也會改變人體水份的結晶?

  之前小時候也聽大人說晚上吹笛子或是哨子會引來飄飄,不知道這是真的嗎?


我的回答:

  我認為那是一種音頻共振,就像吹奏樂器的某些基調會震動玻璃同樣的道理。

  我以前當過管樂團的成員參加過團體比賽,我本身是吹豎笛(黑管)的。整整兩年的時間幾乎每天都坐在樂團中,不必參加朝會,每天花好幾個小時甚至借課堂,或者耗掉假日一整天,和同學練習吹奏一曲又一曲的音樂,跟隨各種節拍的快慢起伏,用整個身體領會樂團合奏出巨大音量的震撼。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明當你吹奏出一段音階,整個室內所有的聲音與你合為一體的暢快感,合奏的音量如此之大連說話聲都會被蓋過去,是種感動的一致性,我們全體全然地專注與投入其中。

  音頻共振的期間內,確實可以幫助人調整內在直覺(像是瑜珈的OM聲校對,能把不屬於人體的磁場區離開,OM像是人體結構基底的母音),但實際上還是得在平日訓練自己穩定。不然這只是治標不治本,你總不能每天隨時隨地都在OM不停,或者帶著頌缽到處敲。
  
  基本上晚上唱歌也會引到啦,祂們對聲音的波幅(也可說是一種能量吧)都很有興趣,甚至會來和音XD

  無論如何,早上使用樂器及唱歌比較沒事,通常會來亂的眾生都不喜歡太陽,如果你不會怕也不必放心上了,祂們其實很常見也不像人以為的恐怖,就像花花草草有自己的生態與興趣,少數有緣分的關係才會對人造成困擾,但說真的這樣的意外很少,非常少。相比起來,恐怕你每天出門被車撞到的機率還比較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