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畫圖課二階實驗班




  今天上了實驗班二階,無論對我或者同學都是新的挑戰XD

  如果說一階是放下頭腦的壓力,讓心放鬆;那麼二階就是把頭腦找回來,重新和有效冷卻的頭腦一起合作面對生活。二階會加上個人客製化出題,以及同學相互練習交換禮物的部分。

  左邊第一張圖畫的過程中有感受到同學滿坑滿谷的歡樂呀XD,很興奮期待的心情滿出來似的,大家的團隊都給予深深的祝褔。當然也是有部分的不安感擔心自己表現不好,別擔心的,我們這又不是競爭比賽,重點是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因為前面還是會訓練同學繪畫與創意的方式,只是比一階難了點,不過也許也是因為絞盡腦汁的關係,所以更多的靈感與點子都被誘發出來,左邊第二張圖就是在承接那些細微的新靈感比較漂浮,我就幫忙多使點力拉下來,成為頭腦與心靈合作的好工具。只是我畫得很開心時,端詳中間金色的靈感品質,團隊默默地說:"很像妳打瞌睡流出來的口水還是鼻涕呢。"

  什麼啦不要亂講話,破壞這張圖的形象=_=

  
  第三張右上在畫的當時,有覺得連帶加強我個人的穩定力,是沒想到我一心幫助同學連自己都有受惠@@,感覺到被各界的大家保護得很好。然後當地的域靈和我很熟了,還驚訝地稱讚說:

  "唉呦這班不一樣欸,之前上課你都忙著丟大包小包的垃圾出來,這次幾乎沒什麼負面能量,大家自己就有管線可以轉化,幾乎不必勞煩你。"

  對啊是這樣沒錯,我還想真輕鬆呢好開心,不過接下來我才發現,魔王關會等到後面才出現的=_>=

  

  後來進入交換靈魂禮物的部分,也是用繪畫的方式讓大家互動。問題出現了,我發現同學的頻道真的差很多。雖然很多人的特質可以互補,但靈魂都來自不同的宇宙、維度、空間等等,就像習慣在草原生存的人,和習慣在森林中生存的人所領會的技藝與應用方式都不太相同。

  即使現場Mulo全程都在盯著引導小湛該怎麼處理,我還是覺得,好難啊啊啊~~是辦得到啦,就是把合作同學的頻道在上課期間接起來轉譯成自己的東西,我負責搭橋樑一次搭五座,每一座技術都很複雜。Mulo也不是直接講完製作解答,祂會講一半停下來看我怎麼處理,如果我做得還算可以祂會繼續教,如果我真沒辦法,祂會讓我幾次出錯的機會、提醒我,直到確定我真的搞不定,祂才會來收尾。別這樣現場考試好嗎,壓力很大......(躺著淚目)(雖然祂們說這樣才會進步)

  我同時現場改回家作業,觀察上課反應,一心多用,真覺得累慘了。九點上課,不過同學們到了十點半就在喊餓,到11點好像都快受不了了,12點前已經有人拿巧克力出來分補充熱量,唉著問我說:「老師,我們每次上課都會這麼餓嗎?感覺會瘦欸。」

  嗯,這聽起來不錯? 畢竟靠自己出力讓自己成長也是種耗神費勁呀,是件好事XD。我只是旁觀的維護者確保一切進行順利。最後一張就是確保整堂課程的能量運轉順利沒有差錯,我真覺得和做瑜珈努力拉筋,結果全身抖得半死的累與瀕臨極限差不多。

 

  下課後我迫不及待去覓食吃飽飽,回家趕快躺床。而下課時間到Mulo立刻收假被樓上抓走去工作(目遠),Mulo真是一刻不得閒,還好我身為人類有喘息的空間。當我感到萬般慶幸,人才剛躺好蓋上棉被,就看到長老拉椅子靠過來說:"來,屁屁,我們來檢討今天上課一些缺失。即使Mulo不在家這部分工作還是要做。"

  啊啊啊QAQ”,太殘忍了我無法接受!於是立刻,身為小湛的人類部分馬上和潛意識Azure分割,小湛說:"別看我別問我,全交給Azure上課,我要專心睡覺不想聽課。"Azure立刻抱我大哭說:"怎麼可以這樣,我們不是好姊妹是一體的嗎啊啊啊,為什麼要我單獨面對長老不和我一起奮鬥~~"

  不行啦身體很累有極限的要好好休息= =+,我立馬關掉天線,反正等身體睡著了還是會一起更新知識的,至少我腦袋想放空睡覺不想聽長老上課,就這樣!隨之一路睡到天黑,太驚人了XD。不過我想今天應該還是能很好睡的,覺得還沒睡夠呢。

  今天上完課覺得課程整體進度應該沒問題,最快下周二公佈明年一月之後的開課資訊,一階二階都會有。就這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