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討厭人類的外星人

從上而下:123

   11/24台中班有個意外的小插曲。

  當時大家畫畫途中,我察覺到這班的主題是「麻木」,對生活的一成不變了無新意,感到茫然甚至厭世,失去自我價值感,對自己的存在困惑無力。但不是說太嚴重的氛圍,而是輕輕地彷彿一片煙霧,嘆了一口氣那樣的存在,不至於壓在心口難以喘息。
 
  小湛在旁邊畫第一張圖,想說應該一張就可以搞定整體代謝了。不過才畫幾筆感覺不太對勁,這並不是我的能量?有混入一些外來的,是什麼?我拿起圖來觀察,突然發現桌邊多了一位嬌小的外星人,祂看起來並不是很快樂,甚至是臭著臉的。我問祂怎麼了?祂哼聲說:"我才不是自願來幫妳忙的喔,是祂們說如果和妳一起上課然後提供一點助力,我才有機會回家。我是為了要回家才來的!"
  
  蛤?什麼啦?我臉也皺起來了,往上面問說:"這傲嬌是怎麼回事?"(外星人在背後喊:我才不傲嬌,妳才傲嬌,妳這個大傲嬌,哼!)(外星人還被同伴架住免得衝過來繼續罵)
 
  樓上笑吟吟地回說:"祂困在地球上很久了啦,好幾萬年有了。本來想幫助地球與人類提升,但在觀察文明的進展同時,覺得人類太野蠻又殘忍,因此對自己的幫助產生質疑,尤其當代人類繁衍過多造成更大量的生態破壞,祂覺得自己也有責任,於是沉重的情緒就讓祂的能量不再完整,過度沉重地困在地表上,連飛船都上不去,更無法回故鄉了。"
 
  原來啊祂很早就被困在地球上了,不過當時祂卡在國外一處境地,剛好有一名同學從國外歸國,同學家的靈魂團隊和上面套好關係,就用人類的能量場夾帶祂回台灣(或者說打包,因為祂抵死不從,太討厭人類了),而祂的家人也只能駕著飛船一路憂心地尾隨而來。
  
  小湛懶得和人爭辯啦,說真的祢不喜歡我,我也不想勉強祢喜歡我啊。

  聽到樓上的回答,我好好檢查四周的頻道。哦,真的欸,有四艘飛船躲在空間夾層中守護祂們的同伴,看起來大家很希望祂能平安順利的回家,但祂就是很不喜歡人類,尤其站在充滿人類的教室,簡直像炸毛的貓一樣充滿刺。祂的同伴都充滿白光與愛的氛圍還挺高大的,只有祂髒髒綠綠的濃縮得像是孩子,身上的光只能稱為點點螢光而已。
 
  我也不想和祂計較了,我同情地看祂說:"我要帶同學上課沒空管祢太多,我也不想和祢爭執人類究竟是好是壞,我的目的就是幫大家整理身上能量。若祢能提供幫助就一起吧,我很歡迎,公事公辦。上課完後,我再來看看我是否能幫上祢的忙。如果祢覺得我無法,想離開也請自便。"
 
  祂好像挺意外我沒有強留祂或者開始各種諄諄教誨,於是祂就默認了,雖然仍然臭著一張臉,我還是可以感受到祂更專心幫忙整理班上能量。
 


  今天上課的氛圍不是很濃重的問題,所以我也不會太擔心會影響到祂加深創傷。或者說,班上同學的議題也對上祂的心態部分,關於對世間的麻木,否定與不認同等等。於是這場課與其說是我在整理能量管道,不如說多了一位外星大幫手過來添入新的器材設備了吧XD 祂有個小包包,可以從裡面挖出好多積了塵的工具,我就借用畫筆的能量引導祂器材的介入,祂很珍惜地呵護這些外星工具,邊嘗試邊嘆氣說:"啊、這個不能用了,那個也是能量不對了……時代能量變得好快,以前明明可以派上用場的……"

 
  第一張是祂在嘗試各種器材的部分,因為太多都用不上,祂的能量頻率也無法對上同伴帶來的工具。不過沒關係,我家多得是轉譯的工具,第二張圖開始就是我在借各種道具給祂,祂很震驚一般人類怎麼有這麼多莫名其妙又雜七雜八的道具?(以及零食,但是長老不准我拿出來分餅乾)有些是我幼幼時見習用的工具,現在都派不上用場了,只是我戀舊所以都收起來而已。既然有些祂能用上,那我就交給祂隨意拼湊,外星人專心地自己敲敲打打,把舊工具改造成適用的新工具,上手了再來試試看幫忙同學整理能量。
  
  小湛想,專心工作,以及各種嘗試發明,在這樣凝聚心力的情況自然能讓靈魂整合,從中感到平靜快樂。小湛保持著不吭聲,只是持續地拿各種工具與管線給祂嘗試。也從旁觀看到祂全身越來越亮,在工作中感到滿意歡喜,尤其在能量管線接通的瞬間,外星人更是開心地跳起來舞動,不可思議地抱著新工具大笑。笑完了之後祂開始大哭,喊:
  
  "我終於成功做好一件事情了,我不是失敗沒用的廢柴!我終於,我終於做好對的事情了!"
  
  這瞬間四艘飛船簇擁著祂,外星人驚訝地發現自己居然能夠浮上空中,祂的同伴也高興的歡呼喊:"祢淨化了祢自己,我們可以一起回家了!"
  

  原來這堂課程是要借用我家的工具,讓祂能自食其力的恢復自信啊。還特地從國外運到台灣再到台中來上課,真辛苦了。能順利地完成任務也不錯啦。到第三張就是收尾的部分了,外星人平安上船,到處和同伴抱抱著哭得涕淚滿面,一時之間我也無法辨認哭音中祂講了什麼,我只能確認祂很激動,很感激也快樂到難以言喻。
  
  第三張就是結合外星人做出來的能量管線,也不能說很完整,外星技術來到地球還是需要一些調整(更落實),不過加入我知道的部分就沒問題了,我自己就可以結合兩種部份加強結構,一方面也是學一下人家做事情的角度啦,我也有學到一些新技術,謝謝祂XD
  


  後來課程還沒結束,但也快了,祂們也迫不及待想回家了。外星人跳下船,雖然還沒恢復成同伴220公分那樣的巨大身材,至少也有180公分左右可以和我擁抱,祂的力氣大到快可以把我抱起來了,可見祂有多激動XD。祂還是哭著笑著對我道歉說:"對不起我剛開始一直罵人類好壞好貪心,說我很討厭人類,但我現在知道不是這樣的!謝謝妳包容我的無理取鬧,更重要的是妳願意給我機會讓我能夠付出,讓我相信我自己是可以做出一些補救,不管是幫助別人還是對自己的部分,謝謝妳!我回去會想念妳的喔!"
  
  好啦乖,我也笑著說,祢也要感謝這位同學的靈魂一家把祢連夜打包送過來,不然我們也沒機會見面的啦。事情能落幕就可以了。
 


  最後,和同學討論上課的心得就是:這班的同學其實非常有童赤之心,很願意玩與嘗試。但如果生活上太久沒有增加新的想法與新的流動,就會不再甘心這樣的生活,但是又因為溫順所以不會反抗,漸漸地就會累心,以至於麻木,對任何事都不再關心。
  
  我想的確也很對應那位外星朋友的狀態,也許畫圖課能提供暫時的恢復元氣的方式,但長期看下來,還是得靠自己努力的找工具,嘗試各種付出與創造,增加新知與生活上的樂趣,才能長久保持生命的喜悅吧。
  
  這次是非常難得的體驗,也感謝同學來上課,讓外星朋友有能夠付出的機會。我們有緣相聚,都不是巧合呢!
  
 
  然後明天(11/29)晚上9點會公開2018年1-2月北中南的課程,一二階都有,同樣是會在粉絲團上公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準備一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