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魔法師徒

  夢到自己和另外十幾個同學都在學魔法,有幾位專業導師會輪流訓練我們。其中一位導師最強也最受我們敬仰,在導師們的訓練中我們實力越加堅強,甚至能合作封印破壞一座城市的三頭怪物(很有埃及風但又是機械鋼彈造型的那種)。
 
  當我們這些學生完成這項成就都感動得不得了,晚上休息時間因為我們是三人一組也住一起,都和自己的組員一起活動。我們住的鄉村有些和善的精怪,偶爾我們會聊天互動,這天其中一名精怪冒出來,說恭喜我們過關,要帶我們去特別的地方慶祝。
 
  我與組員不疑有他很高興的跟上,但在精怪穿越一處空間時,我們驚覺那兒完全沒地面,我和另一組員反應快的編織出一面平台撐住自己,卻眼睜睜的見另一位同學跌落無盡的空間,我們才意識到精怪是刻意害我們的!雖然不懂為何,我們能做的也只是衝上去追捕,趕緊脫離危險的空間,試著找其他組與導師們通報。
 
  過程中精怪繼續給我們出陷阱與攻擊,至少我們順利找到別組,錯愕的是,大家全遇到同樣的狀況,還有全組覆滅的。我們剩下殘餘的人只好聚在一起相互支援,但我們受到更多精怪攻擊,因為是認識的精怪朋友,很多人下不了手,因此被殺害喪命。看到同學一個個倒下,我們也只能含淚努力的自衛,終於在逃跑中找到一位導師,導師很震驚我們已經遇到這樣的事,他很快的驅離精怪群,遺憾的告訴我們說,稍早導師們也遇到攻擊,兇手竟然是最強大的導師。
  
  那位強者導師宣稱他要淘汰不適合的學員與教員,以留下最堅毅的成員來促使世界更精英完整。很多溫柔的導師都不在了,而我們發現精怪們是受到催眠才會使壞,我們努力破解催眠的程式,精怪們清醒後都很後悔,而我們再如何傷心終究改變不了既定的現實。
 

  但是強者導師完全沒有打算放我們一條生路,根本就是莫名其妙被強迫上線的戰爭遊戲啊。強者導師繼續追殺著我們,刻意的要讓那些最弱的先死,但是大家根本不想理他這套,我們努力地相互掩護,然而還是有很多大愛的同伴與導師犧牲自己保護我們,到後來我越來越憤怒,整個惱羞了啦!強者導師根本就是拿著無敵散彈槍的死屁孩,自己樂在其中啊!再強對世界也沒有意義與正面付出啊渾蛋!
  
  這時候我人類身體的部分差不多醒來了,但這種情緒狀態下醒來心情超差,我一定得想辦法幹掉這位屁孩導師,如果全員都死在他手上真的會死不瞑目。
 
  因為這是某星球上的外星任務,我評估自己的能力衝上去也肯定會GG爆掉,我環顧四周打得慘烈的狀況靈機一動,我就像鋼鍊一樣跪下去雙手碰地,但不是用煉金術啦而是對這顆星球母星祈禱,算是另一種方式的元氣彈(?)請容我用漫畫的方式比喻,反正這段過程也太漫畫了哈哈哈哈,我已經無所謂了(放棄臉),能參考能用上的都試試看啦,反正我已經想不出更好的方法了!已經剩下早死或晚死的選擇,但至少我一定要讓這屁孩導師停止傷害大家的行為!
 
  補充元氣彈後我再次面對戰場,負傷的其他導師與同學勸我回去休息,我說我現在沒問題的我想要賭一把!然後我就喝啊啊啊啊的衝上去,旁邊充滿立體狀聲詞(魄力)丟出元氣彈(但很小才巴掌大,其實我也不抱太多希望),屁孩導師第一次看到有人敢當面挑釁他大愣,隨之像經典的魔王呵呵呵狂妄大笑,舉起單手喊:

  "這麼弱的攻擊我一隻手就可以......呃?!(吐血)(元氣彈穿透)
 


  --幹我居然成功了!?
 
  屁孩導師倒下時,我本人受到的衝擊和同伴們受到的衝擊差不多,隨之大家激動的簇擁我高喊英雄,其實我有點心虛著心情也很複雜,希望大家有機會多看看地球上的七龍珠(或者我可以幫忙買一套寄過來),這樣誰都有機會發出元氣彈(偽)驅離幼稚的無聊人士了。
 
  當下我有點悵然若失,因為我以為和屁孩導師正面交鋒後我也會光彩的掛掉,事實是我毫髮無傷,也就是輪迴還沒結束,但是我的人類身體已經醒了啊啊啊啊!!
 
  如果掛掉我就可以全部回來,然後準備起床蹲馬桶吃早餐做一般人都會做的日常事情,現在星際那方還沒掛,人類身體的一部分的我只能躺在床上乾瞪眼(沒有力氣爬起來),無奈地看看這一邊的電視節目該如何收尾。
 

  還好外星的時間流動得很快,我被勉強地推舉成英雄導師大家都希望被我教,但我又不好說:我只想死因為想回地球吃早餐(靠),我不想惹太多事情,怕惹越多越延後掛掉,整體低調就好。
 
  上課教的也只是該怎麼與世界萬物連結,就是靜心與觀察自己,再慌亂時都要穩住,記得星球母親與宇宙的支援,我們並不孤單......把地球這套搬過來,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教什麼嘛,買一套地球漫畫過來傳福音也不行的樣子(被樓上瞪說:要以身作則啦),反正我盡量了。
 
  後來終於終於,到了一定程度的高齡這個外星載體要撐不住了喔耶,我滿腦子都是我終於可以回地球吃早餐了,而我應該先泡花茶還是泡咖啡好?但我還是得莊重的向外星各位告別,都撐這麼久了也該確保結尾平安順利。
  
  當載體死掉後就像粉塵一樣散落,靈魂終於可以飄出來然後被長老緊緊捏住耳朵拖回地球,碎碎念說我的人類肉身一醒全身上下都不正經了,還好我沒有搞砸這回星際世的體驗,祂們覺得我下次若要做外星任務體驗,最好還是等輪迴結束了人類的部分再醒來,不然哪天突然過度一套七龍珠之類的漫畫到別的星球也超級尷尬的。
 

  好啦反正我們都平安順利的結束了,可喜可賀!(合掌)

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鋼煉加上七龍珠!!我真服了你了。如果在加上命運石之門那樂子可大了。

    回覆刪除
  3. 該不會所有英雄死前都是滿心想著要回去吃早餐,而表面努力保持莊重吧,這樣似乎可以減少許多哀傷感

    回覆刪除
  4. 感覺也很像火影忍者主角 鳴人 的"螺旋丸",雖然小顆但殺傷力很強WWWWWWWWWW

    回覆刪除
  5. 魔法是真實存在的嗎?動漫裡面那些還有哈利波特那種...搜尋魔法找不到相關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