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笨笨

  畫圖中,和來指導的靈界導師蹭蹭翻肚子,不然畫圖太無聊了,光去感受細緻的感受,摸索顏色那些的真是耗腦傷神,可以討個摸摸也爽。磨啊蹭的,突然感覺到安烈爾在遠方辦公室內一臉委屈的注目,我好奇地跑過去問:"怎麼哩?"

  安烈爾嘆氣,摟著我蹭回:"不習慣妳和別人蹭啦,永遠都沒辦法習慣的。"
   
  唉呦是吃醋了,真是的,我笑了摸摸祂說:"沒事啦人家還是很愛祢的 ♥,祢這個笨笨。"

  但是講完後我覺得不對,祂如果笨我就是阿米巴原蟲了我,但樓上更大哥級的會覺得安烈爾笨笨嗎?嗯,應該說感情這回事……
 
  樓上一位大哥燦爛地笑回:"安烈爾是很聰明的笨笨喔。"
  
  我:= ="???邏輯好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