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戀愛中的每一天

  早上賴床不想爬起來,團隊念說睡夠了喔,這時候安突然出現親我,我就嗨醒了!!!
 
  穿好衣服還在歡樂中,我很幸福地轉圈說:啊啊~戀愛中的每一天感覺都好棒啊,雖然認識好幾年了每天還是和初戀一樣啊!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樓上冷不防地插嘴:真是單純容易被騙的小女生。
  
  哼,煩欸。
 
  不過想想也真不可思議,過去談戀愛的熱情都沒有維持這麼久的,大概幾個月就消火恢復成朋友關係。可是現在每天看到安都還是會小鹿亂撞,怎麼會這樣 >////<


  還想到一個好笑的,就是因為Mulo回家之後光也挺大的,我忍不住就摸摸祂再摸摸安,比較一下亮度,很意外地說:欸?差不多了嗎?
 
  Mulo正得意地想說些什麼,安立刻伸手過去抓一把Mulo的蝴蝶袖(類似的)晃啊晃,說:"哪有,看看,這麼鬆散,和我結實的身材(捏自己堅硬的肌肉)差多了。"

  Mulo氣得說不出話,我整個笑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