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鍛鍊身體的重要性

  有一位同學看到我說,我比她想像的更健康,因此感到很訝異。她認識其他收訊者都沒有我的狀態好。

  我挺同意的,因為我也認識不少收訊者的健康狀態搖搖欲墜,但也許他們認為這是一種仙骨吧(快入土為安的那種)

  我發現運動不只可以鍛鍊養出肌肉,肌肉可以儲存能量彷彿電池,也就是幫助我延長收訊的穩度及深度。

  以及現在好多人健康上的問題都是飲食選擇上出差錯......雖然我是吃貨,但我還是會注重營養均衡。看到有人說:難道我心情不好吃零嘴吃大餐錯了嗎?難道人生不能有這些樂趣嗎?
 
  有沒有錯是你家的事情啦,你總是得先有那個本可以承受這樣放肆的破壞呀。像我雖然討厭吃豆子,但感覺身體需要,我還是會憋氣吃一大碗豆子的QQ

  所以我才說健康很重要,一堆人去打坐卻沒重視健康,要知道印度那些很多修行者除了打坐之外都是瑜珈大師,把肉體練得精實,可以做出很多高難度動作,我們一般人哪有驚人的瑜珈練習再去談打坐,而若不知道該如何保養身體,例如有足夠彈性的肌肉保護神經與骨骼,長期坐著其實很傷腰與頸椎。(而且我真的看太多打坐到都在打瞌睡,姿勢歪七扭八的人好嘛)

  所以還是先顧好身體與知道正確的體位再談別的追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