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上班陽性化




Mulo進修了好幾天不見影子,終於在昨晚回來,光滿滿澎澎的像是一團毛球,抱起來非常暖和很是舒服,還更輕了和腰圍(?)不成比例。Mulo也順便把全家上下的一些技術更新,有感覺自己更結實舒適。祂現在非常的陽剛,陽剛又有氣質,有肌肉還自稱可以用腹肌夾人(少來)。

  Mulo回家後陪我畫這張,感覺和之前又有差了,能量和畫法都不一樣了。
 
  雖然說靈魂可以自由轉換陰陽性,但我認真地懷疑樓上全都是男的(陽性),大概只有祂們自己戀愛和伴侶互動才會有陰陽性的呈現。
 
  該怎麼說呢,小湛好幾次和樓上討教,求幫助或指點或隨便的哈啦時,如果有非常悅耳的溫柔指點,老實話我會聽得比較順耳也會乖一點遵從。有時候祂們的聲音太好聽了我忍不住會翻肚子撒嬌說:"大姊姊祢感覺超貼心令人放鬆呢!"
 
  祂們無一例外地笑著回:"我是男的。"
 
  嗯......真是幻想破滅呢......想起我知道自己的本靈Mulo是男的也讓我好傷心消極一陣,大姊姊不好嗎?
 

  還是說上班時大家都會呈現男性(陽性)形象呢?看來是這樣吧。至少我家團隊全一色是男性,之前的守護靈芙已經離開很久了,中間有一名長老的學生擔任守護靈一年,前個月前潔希回來再重回舊崗哨,總之目前都是男的,陽性光輝滿到附近的陰性(女性)精靈都會要我分享家裡的成員照片滿足一下幻想,搞什麼。祂們看多了就無感了啦(一直盯著還會塞功課過來很危險的)。
 
  既然身邊沒什麼大姊姊可以撒嬌,只好當自己的大姊姊吧,姐姐和哥哥就是不一樣啦。

  不過每一家的狀況都不一樣,也有認識別人家的本靈出去工作都會化身為姊姊(陰性樣)。整體來說,主動性、機動性強的都偏陽性,包容、治療方面都會傾向於溫柔的陰性。那我家氛圍就是很硬啦.....
  
 
  Mulo回家後陪我畫這張,感覺和之前又有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