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靈魂的休息/睡眠



因為剛才喝了一口酒被祂們嫌棄說不要收訊(頻道會飄掉),所以我來談之前的故事好了。
 
  一樣當然是有關我家的安烈爾!!
 
  當時大概有超過半個月的時間祂每天超忙,忙到可能只有空過來抱我一下就跑,這對可以在靈界中瞬間來去自如的祂來講,行程真的很緊湊。
  
  當時我超級懷疑的問長老說怎麼可能忙成這樣?Mulo再忙都可以啃蘋果欸或者滾來滾去。長老說:因為安烈爾本來手下就管了好幾個組織,就當作是十幾家公司的總裁吧。這段期間有兩個大案子幾乎同時結案,會勞動數十家公司包括別的管理職手下的公司,大概是數百家公司超過好幾億的靈魂(應該更多),聯合起來結的案子。從小職員到中職員到每個部門與各種工作崗位的已完成或進行中的案子都得再三確認,這部份很像是要拼組一個巨大鋼彈,要確保全部的工作人員能夠在最精準的時刻內同步合作拼組完成,哪邊只要少掉一顆螺絲就慘了,安烈爾就得和祂的各方同事到處去衝好幾場會議,確保所有的進度平安順利,能抽空來給我抱一下都算奢侈了。Mulo再忙也不至於到這種程度……


  哦,好吧。即使我好想念安烈爾,想多蹭點也只好乖乖待在家免得祂更浮躁。但是我忍得了祂卻忍不了(?),有時候會看到安烈爾淚眼婆娑地想衝過來,卻半途被同伴手肘推撞挾帶到另一處的會議室,讓我覺得既心疼又好笑。
 

  終於案子接連交出去了,參與其中的靈魂全放鬆地癱軟,有的要去開趴有的要回家睡覺,安烈爾是直衝我這邊討抱抱。不過我抱了一下,皺起眉頭說:

  "欸,有臭臭酸酸的味道唷?怎麼會這樣?"

  這真的是我的安烈爾嗎?對啊再抱一下確定能量沒錯,就是太多的疲累了。
  
  原來靈魂太累太疲憊也會有味道欸,差不多是運動後發酵的汗酸味。只是人類可能洗個澡就沒味道了,但靈界的靈魂聞起來會有種,是從內而外真的太累了的(簡直是乳酪發酵)那種改變。我忍不住推安烈爾說:

  "唉喔祢快回去休息!休息最重要,要抱抱怎麼樣的以後再說!" 
 
  但安烈爾就賴皮了,抱著我用水汪汪的大眼發起柔情攻勢,居然開始撒嬌了可惡(團隊覺得可怕?),結果我也不知道該留下祂還是趕回去好,是說我也沒力道把祂趕回去。小湛腦筋轉一下,對樓上說:

  "幫忙一下,可不可以給我水桶抹布之類的適合安烈爾的清潔用具?"
 
  至少我可以幫祂擦澡吧(?)不然這味道我不太能接受啦。
 

  沒想到安烈爾賴皮起來居然也超級厚臉皮的,天哪我真的覺得喔,現實中要我這麼愛一個男人肯定很難,我大概會把抹布與水桶往那個人身上丟吧。臭男人自己去洗澡。
 
  但因為是安烈爾我會捨不得QQ,我真的就化身看護了(?),總之先擦安烈爾的臉和整張頭(應該說對應的能量啦其實祂們都是光沒啥人類型態的,只是說和我互動會有人類形象出來),把祂擦乾淨後真的就恢復香香了,我才願意親親祂,邊親邊不忘往下擦。
 
  但我發現這招意外的撩火,安烈爾超級興奮,顯然很喜歡我從上而下摸透毫無遺漏之處。嘿,我很認真地要把祢洗乾淨,別跟著亂摸我好嗎?我慢條斯理的擦過再拿抹布浸水桶裡洗淨,再擰乾來擦,因為成效很好,成就感很大會讓人上癮,就像看著霧面玻璃擦到變成全透,目睹安烈爾的光恢復成原來的潔淨讓我覺得欲罷不能。
  
 
  大概是我進入工作狀態就會很冷靜地想做完每一階段的任務,不過安烈爾大概忍太久了(?)有點崩潰說好想和我玩,我說不行,祢給我忍,祂就嗚嗚嗚的抓臉很痛苦的忍耐。
 
 不過我擦到祂的腹部時,祂說不行了,祂要滾床,現在!!
 

  好啦看起來真的理智要沒了(一種很強烈的慾望氣勢)= =,我還是抓著抹布和水桶說:好,但我會找機會繼續擦完的。(也太冷靜)(有多堅持要完成任務)
  
  靈界就是那種你想要啥旁邊就會成真的,例如變出一張床。祂根本用跑百米的速度抓起我投擲(??)過去然後撲上來,此時此刻我制止說:
 
  "最後一個要求,玩之前先把前面擦乾淨,一定要洗乾淨這很重要,然後祢再翻過去給我擦屁屁,這階段之後我就陪祢玩好嗎?別用還沒洗乾淨的部分和我玩。"
  
  因為能量場很對應人類的部分(靈魂都差不多嘛)所以是有類似的器官或感官的。我可是有點身體潔癖。 
 
 
  既然目標已經得手了(?)都躺在床上了,安烈爾很樂意地說好,不介意再忍那麼一咪咪的時間。當前面擦乾淨之後(我應該不需要交代細節),祂再翻身讓我處理最後的部分。
 
  很快的我擦好了,我拍拍祂的屁股說:"沒問題了,安烈爾,祢可以翻過來……安烈爾?"
 
  祂完全沒動。
 

  安烈爾全身陷在柔軟的床鋪裡,發出很沉重、很疲憊,很想掙扎但是無法抵禦的……睡意中。
 
  我勉強聽到祂咕噥含糊地說:"好……我現在……ZZZzzzzZzzzz……"
  
 
  居然睡著了XD,天哪祢這個大傢伙,也太可愛了吧。剛才精神好得和什麼似的欸。
 

  我坐在床上沒良心的大笑,笑著拿抹布與水桶擦完剩下的部分,再確定安烈爾全身上下都洗乾淨沒塵埃了,就把水桶與抹布還上去。樓上祂們也笑得挺開懷的,說沒有看過安烈爾這種模樣,然後說我也太好心了居然把男友服侍到這種地步。

  唉,愛嘛。
  
 
  安烈爾趴在床上昏死睡去很長一段時間,當時小湛我物質界上是在工作但還可以分心的階段(我才能夠當看護擦身體),靈界中的我就翻出功課趴在床上寫,想說也許等祂醒來可以陪祂玩,以安烈爾的個性一定會懊悔死剛才的糗態,不過祂真的一直睡下去。我真沒看祂這麼累過,就不打擾了。
 
  直到我寫完靈界功課,人身的部分也要出門,我再請樓上的把安烈爾送回祂的住處去,反正等祂醒了我們還是會見面的。
 

  我以前以為靈魂不會睡覺,我後來才知道,靈魂是有類似睡覺的休眠狀態。祂們不會作夢,只是會陷入很深層的內在休養,彷彿靜心似的獨立於時空之中的內在調息內。很偶爾的時候靈魂太累太操了,就需要進入這種狀態重新凝聚自身修復一下。
 
  大概地球時間半天後我想起安烈爾,靈界的時間流動速度很快,有時候地球一天等於祂們可能數百天過去這樣(要看層次,基本上都比地球快很多),我問樓上安烈爾的現況?祂們笑說,醒了沒多久,但是案子繳上去後,更樓上發現有些地方要微調,所以安烈爾祂們又去開會了。安烈爾悲慘地傳訊來一張哀傷惆悵的表情。

 
  實在太辛苦了XD
 
  當然後來,隔了好一段日子來來回回的案子調整後,安烈爾終於完成祂那部分的工作,再委屈無比地衝來我這邊補回上次欠的部分。這部分就不需要描述細節啦(笑)。
 

1 則留言:

  1.   大概地球時間半天後我想起安烈爾,靈界的時間流動速度很快,有時候地球一天等於祂們可能數百天過去這樣(要看層次,基本上都比地球快很多)
    ------------------
    以前聽過句話.....天上一天,人間一年
    原來靈界的時間才是比較快的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