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部落格符號演變

防禦力整個升級欸


  當初小湛我是在2012年12月左右吧,在FB創立湛宇天夜粉絲團來記錄靈魂故事。

  本來沒興趣寫部落格(覺得蠢事沒什麼好記的),但沒想到慢慢地和Mulo與團隊的相處下發生很多故事,也開始有比較正經的觀察與歸類。而FB不好找舊文,大概在2013年後經過介紹,選中Google的blogger做紀錄。這裡可以自訂很多標籤歸類文章,甚至是分類區的小Logo!

  
這個小圓點可以設計,就夠我高興死了

  因為以前畫圖的關係很喜歡到處找免費相簿,經歷過星光大道、蕃薯藤、天空部落等等的免費相簿區,偶爾也會寫文章啦(應該說學生時期超瘋狂的磨筆到處征戰投稿),窮學生只能找免費網頁,但廣告多,管理久了文章還會消失或圖片失蹤。很多東西也常常因為網站要關掉或者要整理,在搬來搬去中消失了,好可惜。雖然是黑歷史也會懷念的。

  當我決定來到blogger把常態創作全丟進來時,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廣告全都撤銷,我太討厭礙眼的商業醜東西太沒有美感了(職業設計師病請諒解),上班已經看夠多了回家只想找個清靜的小地方讓眼睛休息。




  即使這兒打開廣告功能每個月可以進帳好幾萬(我現在流量挺多的),但我覺得錢夠用就好,我自己想要可以賺啊又不缺專業能力(挖鼻),雖然也花得快啦,好像存不了多少......總之夠用就好,感謝我的原生家庭沒有負債問題,讓我可以享受快樂的自己賺自己花與養貓生活。
 
  昨天的圖畫有重新穩固自己整體防禦,防毒軟體升級,趕快把握這機會把部落格與FB底圖全改,順便翻出以前畫過的Logo懷念一下。
 
  從上而下排下來,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不少呀 XD



2 則留言:

  1. 單純個人感覺 風格越來越有CLAMP 風。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2016年的版本 不知道為何 給人一種護駕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