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窩裡反



為什麼最近都在走繽紛糖果路線啊?事實上這幾天姨媽來我家鬧得很不愉快呀。
 
  雖然祂們是說女生生理期都是最棒的排毒代謝時刻,我還是覺得喔......當人類女性好麻煩欸每個月一次流量超浪費的Orz
 
  然後每次祂們要塞東西過來,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抗拒,大概是被害妄想症太嚴重了我真的覺得不要收下超過自己能耐極限的東西(顯示雙手雙腳攀著門框不想被推進去)


  樓上:屁屁妳怎麼這麼可愛~~送給妳禮物一直不要~(大手捏)

  我嫌棄:別捏,祢們好煩。畫畫就畫畫,別動手動腳的。
 
  樓上:真是越說越可愛怎麼會這樣~(搓搓揉揉)
 
  我:閉嘴啦祢們真無聊,都說別捏了!
 
  蓋婭跳出來:屁屁好可愛喔~ ♥(幫腔)我也要捏~
 
  我:!!!祢幹嘛也來喊屁屁!?學壞了祢!
 
  樓上+蓋婭:很可愛內~小屁屁壞起來也好可愛 ♥♥♥
 
  我:夠了,別玩了別戳了!
 
  團隊:啊......這句話好像杜可平常的心聲呢。
 
  我:............牠是這樣想喔?
 
  杜可斜眼:妳才知道。

  後來都這樣說話......
 
  祂們總是吹鬍子瞪眼地說:"送妳個東西像是要妳的命似的,好好地道謝收下不就得了妳這是在拗什麼?"
 
  不~~我不相信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免費的東西才是最貴的!別騙我小孩子不懂事,祢們送的東西未來都要用各種方式去還的!雖然我知道拿這些工具幫助大家很好啦,但我也想要過個平凡人的小確幸人生啊!
 
  然後祂們就會露出「嘖,真是個麻煩的屁屁」的嫌棄臉。

  怎麼樣,哼!放屁給祢們聞喔!
 
  雖然最後都是窩裡反,Mulo或長老攔腰抓住我丟進去禮物堆= = 連勸都懶得了,還有強迫收下這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