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淨化小天使遊戲

  夢到一個很像電玩的場景。

  我跑進去成為小天使絕招是吹出飛吻送給對方,路上會定時出現恐懼黑天使,接到飛吻愛心會消失。所以我就守點打怪。純粹覺得好玩有成就感,保持街道乾淨也很舒爽,因為黑天使會到處丟晦氣垃圾。

  只是沒料到某次黑天使死了出現光明白天使,祂沒預警我也沒預警的送出飛吻給祂接住,光明天使抱著愛心害羞的大放光明,欣喜到分裂出黃昏天使,好像意思是說白天也會有陰影,但陰影始終無法承受真摯的真心。

  無論意義如何,反正肇事者我當場尷尬羞炸的逃走了。


  後來光明天使只得抱著愛心試圖和祂冷戰的老婆(黃昏天使)解釋手上這顆愛心怎麼來的,希望可以重新合一。可是祂老婆完全不肯相信有誰會路上隨機發愛心(疑心病重),然而光明天使也捨不得把這顆愛心丟掉。於是小倆口就在街上鬧僵持。

  我完全不敢過去解釋怕被打,光明天使祢可以丟掉愛心我不介意啊啊啊,祢自己去掌握老婆啊啊啊我不要當小三去解釋!

  後來小湛我就醒來了,發現原來是潛意識Azure在玩靈界電動啦......遊戲還在繼續,反正我也沒事做想繼續挑戰,傷腦筋地問朋友們(人類)的意見,決定做出以下方案:也送給黃昏天使一顆愛心,一人一個剛剛好。


  沒想到黃昏天使祂把愛心丟到一旁猛敲我腦袋QQ ,光明天使居然把第二顆撿起來了,祂老婆更火大了打得更大力,救命啦啊啊啊一直被扣血還尾隨著打甩不掉,這女人吃醋得比黑天使更兇狠了吧!我的招數只能發愛心根本沒用呀!

  馬的一怒之下,我轉身要沒收光明天使的兩顆愛心,祂還捨不得說:妳不愛我了嗎?

  啊啊啊啊啊是渣男啊祢沒看到我滿頭包了嗎!只負責收愛心不救人的啊!可惡我自己的愛心自己收!

  還好被黃昏天使追過兩條街祂就消失了QQ,光明天使本來尾隨老婆背後也同時消失了,真嚇死我了。靈界遊戲很多都沒道理的欸Orz


  我: 長老,這個不對勁,遊戲BUG很大。為什麼不管怎麼做我都會被打?

  長老:這不是BUG,是妳守點觸發的。

  我:?!


  意思比較像是,恐懼會持續出現一定有個原因,我的任務應該是繼續逛全部的街道而不是貪方便守點……淨化到最後確實會維持一段潔淨(光明天使出現)

  既然劇情可以繼續了,我冷靜下來回想起,這款靈界遊戲是團隊買來給我玩的,盒子上標籤叫做「淨化小天使」,要把一個個城鎮上的晦氣淨化一輪,找到晦氣出現的理由就能消滅所有黑天使,這樣就能得到一個城鎮勳章獲得更進階的愛心攻擊。最後征討完整顆星球的城鎮才會進化成大天使。沒錯這是個天使培養遊戲。

  但是有小三支線還是太北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