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與前世相會



  每次當我回溯前世時,總是會有幾小時幾天的時間內,前世的自己會搞不清楚時代狀況,很少的機會會想和我爭主權。
 
  不過還好因為大家在輪迴投胎時,在媽媽體內的十個月是各種能量校正的階段,即使是同一個靈魂分裂出來的覺知孩子,屬於你的肉體就是你的肉體,前世的覺知想要取回控制權就是少了方向盤搭不上。或者說,我已經被訓練多了(和各種眾生的互動)知道該如何以意志力壓制對方,區分累世與我的個體差別,以軟性帶硬的方式勸退前世。 
  而且我發現,前世的自己要知道「我已經死了」這個的意識多麼的重要。我和有相關經驗的朋友討論我們許多的個案與自身經驗,得出一個結論:如果前世的你可能因為死亡過程太痛、太殘忍,靈魂提早離開身體去投胎,這會對下一輩子的覺知、新的自己造成嚴重的影響--
 
  沒有經過死亡的過程,不相信自己死了,仍然存在對生存的恐懼與死亡的陰影,努力地搶奪新的身體的方向盤,尤其生前可能受過壓迫,會更積極地想做些什麼。嚴重的話,若這輩子的覺知意識較弱、溫吞與被動,就可能會被前世覺知奪過方向盤,造成這輩子的精神錯亂,覺得「有另外一個人住在我的身體之內」。
 

  小湛我就遇過這樣的人,聲稱自己的心內與心外有鬼,我確實能幫她處理外面的鬼,但關於「裡面的鬼」我真的很納悶因為我看不到,直到有一天我恍然大悟,她說的內在的鬼--就是許多前世的自己。即使有靈通的人也看不到個人內在靈魂的分裂差異,那屬於靈魂內部多種覺知之間的意識矛盾落差,尤其當事人本身沒有去覺察自我的「真實感受」,就會把前世的自己、這輩子的自己的愛恨情仇,兩份人生都混淆在一起,或者過度分裂無法接納。
 
  難怪小湛我屢屢整理前世時,都在想為何前世的我,都必須要保持意識清明地接受凌遲直到身體無法負荷地死亡?那樣的過程太殘酷不堪,聽說誰的靈魂可以提早離開時我真的很羨慕;現在才知道,有時候那樣的過程是必要的,確保下輩子的自己不會被上輩子的自己干擾。
  

  再回來說處理自己的回溯與前世溝通時,處理掉傷痛是一回事,通常前世的覺知都很好奇:「如果我真的死了,那我現在是怎麼一回事?為何我還有意識存在?」祂們甚至還會拿祂們生前的宗教觀點和我辯論XD
 
  通常對方是男性,一旦發現我這輩子的身體是女性,很快的時間內也就是上過廁所之後就能接受事實了(少了前面很重要的東西XD)。若是女性的部分,我可能要試著介紹我的居家環境與生活科技,拿很多現代的舉證說服她們理解這是截然不同的時代。
  
  但也不是每個累世的自己都很好搞,有些迫害太嚴重到不再相信人,連我都不相信,以及看到Mulo都想家暴的程度,小湛我就得準備好這是個長期抗戰的時刻,我可能要花個幾個月或半年以上的時間與前世相處,接受祂隨時冒出來的尖酸刻薄與不信任的態度(甚至是攻擊性的思想),直到祂軟化接受我的存在,這真的需要很多的耐心與毅力。
 
  近期整理到的一位前世法國雛妓女孩讓我很是憐憫,祂不像那些好奇或質疑我的前世,雖然祂的結局是被虐待到發瘋著被嗜血的人群處決,這樣的死前情緒應該很不平靜,祂卻能很快也平靜地接受祂「早就已經死掉了」。
 
  我很好奇這女孩的接受度,祂只是淡淡地說:「因為妳的身體很完整,我的身體早就支離破碎了,我知道這不是我的身體。」這樣的回答讓小湛不禁心酸地抱著祂哭,祂生前失去一隻眼睛、扭斷胳膊,全身都是燙傷與穿孔很想死,而死亡對祂來講是種救贖。
 
  只是經歷過很多坎坷的前世們,總是有幾位明瞭我這輩子的現況之後,既嫉妒又哀怨地說:「為什麼我必須經歷那些痛苦,但是妳沒有?」
 
  唉,聽到這樣的話真是五味雜全......小湛我也只能告訴祂們說:「年幼的我、國中的我,高中的我,剛踏入職場的我都是我的人生一部分,祢們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我記得祢們,而祢們也能接觸到現在的我,我們的生命還在延續超越時代的藩籬,過去的不幸與不堪都算告了段落,我希望帶著祢們面對新的人生與新的時代,我現在能享受的也是祢們的享受,請讓我們能夠攜手完整地走下去,好嗎?」
 
  和前世的自己互動通常以淚水居多,或多或少情緒會被影響幾個禮拜,過去的陰暗記憶徘徊不去。身為過來人我所知道的方式就是多拍拍心輪安撫這輩子與過去的自己、祝福自己,然後提醒這輩子的我--不要過度沉溺於前世記憶中。前世記憶雖然如此立體深刻,畢竟是過去的事情了,就像是一部電影,而回來現在的時空,過好當下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有些經歷前世記憶的朋友說回溯簡直是「極不人道」的經驗,不過時間到了前世自己跳出來,也只能接受並安撫過去的自己。
 
  無論如何我們存在這裡,各種的「我」穿越時空匯集於此,是靈魂的我、內在孩子的我,是肉體的一片指甲,體內的一粒細胞,或是某段不堪的回憶,也可能是更多宇宙層次的自己......能做的,也就是接納這一切的存在,包容各種情緒的面向:

  「因為我存在,而我值得完滿一切」,也就心無掛念了。

 

5 則留言:

  1. 我相信每位靈魂都不是故意讓覺知在物質界受傷,加上舊世紀時代的不進步(非人道)真的很容易累積傷痛。最怕的是覺知對這個世界和自己的靈魂產生敵對的心態,苦悶著不接受任何療癒和道歉。本靈有辦法(有意願)主動面對累世覺知,傾聽祂們的苦和擁抱祂們的身嗎?雖然我還沒有成為累世覺知,也未對世界產生絕望感,但仍希望偶爾感受到靈魂對自己的愛,雖然頭腦都知道祂是愛自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本靈的能量更強大輕盈,有時候我們陷在自己的悲苦情緒中,很難接受到輕盈的能量碰觸。

      以及靈魂如何看待人身的部分也談過,這要看靈魂個性。通常我們怎麼看待自己的內在小孩,本靈就是怎樣地看待我們人身覺知。所以我們更應該去接觸自己的內在小孩,潛移默化讓本靈用一樣的方式關愛這輩子的自己。

      刪除
  2. 感覺這次的圖像易經的卦象 "地澤臨" 上坤下兌,剛好也對應現在的節氣小寒、大寒之間。

    回覆刪除
  3. 小湛內心靈魂的創傷已慢慢的治癒了^.^,太好了!

    回覆刪除
  4. 妳好:我很好奇亞特蘭提斯古文明地點是在現金地球上的哪裡,可否解答呢?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