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夢魘

  睡覺時感覺到安烈爾過來陪我,但我心底卻不寧靜,感覺有道黑色深淵冒出源源不絕的痛苦與恐懼,不是頭腦能控制的部分。我在安的面前想露出最好的表現,很想處理化解但是無法,我只好哭著對祂說現在的我很脆弱又髒髒的,對不起。

  祂輕輕地抱著我親吻我的臉頰說:別哭,我的愛,我永遠在旁邊陪妳渡過。

  嗚嗚嗚我哭的更大聲了,雖然知道這些話很肉麻,但這真的是我需要的,能在旁邊支持著我也足夠了,謝謝!

  後來我發現Mulo躺在我旁邊休息,原來是我們兩個同步調整喔,難怪好多深處的傷痛又冒出來了。Mulo也很累的樣子,不過祂醒了之後我們相互蹭蹭就感覺好點了,Mulo也說:抱歉讓妳一起承擔我過去做的傻事,沒事吧?很痛嗎?

   嗚嗚我覺得喔,只要有誰陪伴,能感受到一份關愛,再痛都可以忍下去的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