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靈通與毒品



  我認為要使用靈通說得精準,其實很簡單。
 
  靈界眾生看人類,人類都是脫光光沒有遮蔽物,想要知道什麼就會得知什麼。除非能夠自我保護/身體健康穩定的少數人類,因為防禦穩固因此無法看透。要看,還得拿出你自身是否夠格、有證照證明自身品德才能看。
 
  尤其與精怪搭上的通靈人,精怪就越愛慫恿人類依賴祂們來收訊/開業。

  為何?因為你有求,祂們給你好處(探別人隱私告訴你訊息),祂們自然可以名正言順地收取你的陽氣來吃。
 
  一物換一物,這是靈界的道理。
 
  反而你對祂們無所求,祂們就沒得吃。


  正派的靈不會用這種方式慫恿你去練習通靈,祂們通常要求你內觀自省,從覺察自己開始重新認知這個世界。當你習慣去整理自己了,內在的智慧自然會浮現出來,你自身的管道會穩定通暢,根本不需要外靈轉接訊息。

  答案會從內心浮現,而非外在、從耳中聽到。


  
  偏偏很多新手,特別著迷自己說中了別人的身家隱密事而獲得的崇拜感,及與眾不同、高高在上的權力感,更沉浸於收訊之中。

  (我不會說是服務,因為這項舉止滿足自己大過於他人的需求)

  
  於是這幾年下來,看到很多有天賦的人,由於生活上需要錢(誰不需要錢養家餬口?因此正當的物質界技能相對的重要,支持你有穩定的收入),剛好有這個能力以及心理需求想被肯定,於是就成為職業傳訊者。剛開始的確很風火,事業扶搖直上,精怪為了取得你的信任大展身手,你要什麼都給你。就像藥頭提供毒品,剛開始都說免費因為是朋友,後來說酌收一點,再後來價格隨祂們開。

  當你依賴了祂們,你就離開不了祂們了。

  終究人類的陽氣有被精怪掠奪吃光的一天,後期都非常悽慘潦倒,能量場無數破洞,氣味都不像人了。


 
  收訊應該是要先收自己的穩定再談別人才對。甚至我覺得談別人家的事情(無論靈魂與人身)非常不禮貌,即使有人要求我也避免談。因為靈魂團隊祂們都是大人,我只算個小孩,我自己都不算顧的穩了,更不想去指點大人如何,只會在祂們眼中自曝其短罷了。
 
  好奇心越重、越濫用能力去偷窺他人隱私,以靈通談論別人種種,已經是明顯走歪的狀況。尤其會出現恐嚇、強迫你接受他的意見等控制的手段,更不用講了。

 
  無論如何現在我們都是個人類,就做好身為人類的本分。交朋友、認識新知什麼的,自己要保持理智的辨別力,別因為有個"靈通權威者"的指點就左右了你的人生。
 
  自己的人生自己過,很多很多的意見聽聽就好,你自己能做選擇的。


1 則留言:

  1. 宮廟還不少這種聲稱某某神要收你當弟子或帶天命,不接天命就搞的人天天倒楣的。
    想起看過ptt soul版上就有人寫過一些通靈入魔的實例非常可怕,真的有人求助無門體虛而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