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撒嬌的極限

  會撒嬌到一種程度之後,就會開啟無恥界線了。
 

  這要說到今天經過炸物攤時,小湛想一想覺得前陣子才吃過,常常吃對身體不好,還是偶爾再吃一次吧。就騎車路過了。
 
  團隊中的誰驚訝說:"唉呦,難得欸小屁屁,這麼乖不亂吃~平常還要用力拖住妳的說。"
 
  我豎起耳朵,轉過去看祂們,大叫:"我很乖對不對,超乖的!好乖就快摸我,快!摸我!!摸摸!!"(肚子翻過去蹭)
 
  團隊苦笑的過來抓抓摸摸,我也滿身凌亂(?)很爽地翻來翻去。
 


  啊啊,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就被開啟討摸摸開關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