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人魚王



昨晚睡覺在靈界被派去海洋處理一些東西,後來認識一位人魚王,我需要從祂那邊得到一些物品與知識。總之發生很多事情讓我覺得祂簡直是剋星,在下三觀承受不起。

  我嚴重懷疑祂是我的冤親債主,但祂能量分明就很白亮潔淨,我看資料知道祂常常會普渡海上罹難者,有群體普渡能力的絕不是泛泛之輩。當我考慮能否普渡祂的性慾時,祂還皺眉對我說:"妳對我成見很嚴重喔,也許我該普渡妳的偏見。"
 
  老天,誰普渡誰啊。(看天)

  好啦只能說每個人(魚還是靈,隨便啦)的觀念興趣都不同,總之小湛不想惹祂只想逃遠遠,可是樓上的又說祂博學多聞年歲悠長對世間別有看法,唯一的缺點就是長得太帥變成打砲王,我需要想點法子和祂和平相處不賣身求教。

  雖然我已經嚴重懷疑這一切都是噩夢了太扯爆,劇情誰編的啊啊啊啊,如果是假的為何我醒來之後祂還掛在線上三不五時給我插嘴調情一下!我試著封鎖祂,祂還可以解鎖!我們在那邊諜對諜很久,我累得氣喘吁吁終於確信祂不是小咖,還能見到祂一臉風流痞子臉笑得很開心得意。
 
  連訪客阿龍與朋友阿滿都皺眉表示人魚王不簡單喔,大概是山神那種層次吧或者更高,管理很多很多領域,職責很重要權限很廣呢。

  我有好奇問一下是否與海神波賽頓有關,人魚王噴笑說:"我幾萬歲了欸,人類文明開始前我就在這裡了,波賽頓的神話才幾年而已,我還聽說了這故事自己去打造一把金叉子來玩呢!看!"

  ......真不知道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了。


  後來經過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包括向朋友求證求救的各種後續,我找來人魚王早逝的老婆過來痛罵祂雞雞不聽話、罵到祂陽痿(原來人魚王能力雖強,也不到能在星際搜尋的能力,終於讓我有點信心了,總有個拿手的祂比不上),終於祂不再打小湛我的主意(現況如此)。

  喔因為這是任務的一部份,安烈爾對我也太放心了說不會干預,嗚嗚嗚嗚祢也別這樣嘛,男友太正直公私分明也不是件好事。 



  以上聽起來亂七八糟的劇情如果你不相信……也最好別相信,我都不想記得了。

  我真的很怕感情上黏答答充滿征服慾的態度,我的心一次只會專心給一個對象,別鬧!再鬧我就揍人了!!話說最近新得的分析手鐲顯示:「可以痛揍(居然這麼阿莎力),要不是考慮到未來可能需要合作別撕破臉,拎祖嬤早就揍下去了!

 
  最後談這張圖。因為幫忙招來已逝思念的王妃,所以人魚王送了禮物給我和朋友,是很美又溫暖的珍珠,能量也有被收入進去,這張圖真的有海洋味道啊啊啊啊!!簡直是金色的拉利瑪紋路!太不可思議了,原來這場鬧劇是真的(扶額)。


  人魚王自稱伊薩認真時告訴我說,現在海洋眾生與陸地眾生的關係很差幾乎是分裂狀態,海洋眾生很憤怒陸地上的汙染物持續排放到海中滅絕祂們的親族,大家有機會冥想靜心時,也請送給海洋一點祝福,讓海中的祂們能得到陸地眾生的一點善意,化解部分對立。

  雖然一個人的意念很小,但累積起來也是很大的。這個時代需要各層次的大家一起努力促進和諧,也希望我們能多環保多保護地球啦。
 

  最後我有警告祂不要再到處打砲、乖乖收好雞雞,不然我再找已經回星際休息的老婆回來處置。

  要講出祂的名字真的讓我很猶豫(我真想匿名G8魚之類的),聽說祂超愛攻略通靈人幾乎百戰百勝,得手了又會索然無味傷透各界少男少女心(再次強調:祂男女通吃,所以我變成陽性過去談判祂根本無感,還是想伸鹹豬手!!),可以把各界直男掰彎的魅力只能說太強了我不敢領教(成見嫌惡臉)。


  雖然很意外正直的陽性靈魂也會這樣(想想外星人也),只能說眾生各式各樣吧?樓上也安慰我說,伊薩其實也不壞,就興趣……那樣子。嗯,就這樣。也不會吸能量,純粹喜歡那種融合感。祂無害就是風流風騷愛玩,至少我覺得這種玩法我本人玩不起。樓上說,就因為我這個性死腦筋感情忠貞,就推我執行這任務,看能否讓伊薩願意和我合作工作而不是打砲,太多通靈人一試成主顧都忘記工作,沉溺於打砲玩樂中或者被拋棄的傷心怨懟中。

  老天,至少看起來我算任務達成了吧?
 
  伊薩聽我碎碎念,連忙說好啦好啦,見到老婆知道要繃緊皮了,祂不會再亂來了,老婆在星際全都知道,祂以後會乖一點的。祂早晚也會結束地球輪迴,歸返星際與老婆見面,可不想被老婆爆打一頓拎回故鄉。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斜眼)


  再回來說認識伊薩這個緣分,後來我挺好奇的就是活了這麼一大把歲數,伊薩有給海洋世界建立什麼驚人的研究或者巨大海底都市嗎?阿凡達電影的特效畫面浮現於腦海,我充滿期待地想看看海洋的歷史,於是我調來資料想欣賞祂的豐功偉業,結果看到,只有幾行字......普渡落難的潛水人員、海上罹難者、協助一位性趣缺缺的瀕危鯨魚跨洋找老婆終於結婚生子繁衍後代,這也算祂的績效嗎......?!
 
  老天,伊薩祢活了那麼久,就真的每天都在打砲打不膩嘛!!!(抱頭吶喊)

  伊薩:"所以我就說我的功夫很讚嘛,萬年磨一根呢!"(得意地比拇指)

 
  .......我覺得和祂說話,心很累......

  後來祂覺得我挺有趣,我也激祂說拜託咧,地球需要很多幫忙,結果祢練就打砲專精根本派不上用場啊!祂很不服氣,於是勉強收下長老發的考卷稍微進修一下。唉,拜託咧人魚大王,用功一點好嗎?要努力大家一起努力啊。


  人生在世人品要顧,格調要穩住,我們的愛都很珍貴別隨便發洩=”=,祂私下的品德是一回事,好的訊息聽進去參考,奇怪的訊息就裝作沒聽到吧!!我們只要記得人魚王對地球之愛的呼籲就行了!

  以及我認為各方眾生啦,基本上陰陽能量穩定的狀況是不會有極端過度的性慾。我每次和安蹭蹭而已都覺得我們之間圓滿了,有極端的某個需求一定有背後的問題需要去檢討檢視,別輕易被一時的激情慾望拉走了!

  後續:《關於人魚族》 

15 則留言:

  1. 😂😂😂他未來應該是被老婆爆打一頓無誤
    沒想到靈體都可以享受打炮的樂趣

    大家要少用塑膠,多為海洋祈禱祝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祂不完全是靈體呢,該說是肉體的進階版?(好難講)
      不過人魚很多種,我也想多知道海中的生態,但是祂太不正經了,溝通好累,要一直推開祂的鹹豬手……

      刪除
    2. 可不可以穿中世紀鎧甲和他聊天
      (可是這樣也很累😂)

      刪除
  2. 魚王的性格讓我想起意大利男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女性人魚也一樣,訪問到一半都想推倒我,祂們水產的觀念完全不是我們陸地上的想法啊啊啊QAQ

      想一想魚類好像很多都雌雄同體沒錯,多產多子。

      刪除
    2. 人魚們打炮是為了好玩兒還是真的可以生孩子?
      女人魚推倒女生的你之後是要怎樣有下文?

      刪除
    3. 你可以去看看海豚的交配紀錄,祂們就真的很像那種.....玩在其中的態度。

      刪除
  3. 我到底看了什麼?(扶額加搖頭)
    這篇要不是湛湛寫的話,這樣的靈(魚)與劇情還真的...

    回覆刪除
  4. 請問祂們是第幾維度的生物呢,一般人類看得見嗎?還是因為住在太深海根本沒辦法遇見, 所以我們只是當祂們是想像出來的故事。

    回覆刪除
  5. 人魚王?聽你那麼說,難道海洋生物都是那種調調?本人大開眼界啊。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的文章讓我們對祂們有更多的了解,之後還可以多分享祂們的故事嗎?

    回覆刪除
  7. 自己常常遊走在道德跟性慾之間
    這樣是錯的還是對的
    所做的事情不符合現代社會價值觀
    只能說自己內心非常的struggle
    很糾結
    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很迷惘
    你說陰陽能量穩定的狀況是不會有極端過度的性慾。
    有極端的某個需求一定有背後的問題需要去檢討檢視
    請問小湛我該如何發現這個問題呢 ?
    先謝謝你

    回覆刪除
  8. 覺得有在看凡爾賽(法國電視劇)的感覺!

    回覆刪除
  9. 有瞄過其他網誌說到她上癮和人魚愛愛,原來還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