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關於人魚族



因為小湛躺在家裡會隨便團隊搓搓捏捏揉肚子玩,而至今依舊掛在線上的《人魚王》,沒錯,祂幹嘛還掛在那邊啊?可惡,我還是沒辦法封鎖祂啦。
 
  反正祂看到我家的相處之道,忍不住問我說:"欸,妳親友到處摸摸拍拍妳都沒怎樣,為什麼我靠近妳,妳就炸毛地跳很遠?這不公平啦。不公平,我又不壞。我也想摸摸搓搓,妳這樣好可愛喔。"
 
  可能我今天沒和祂有啥互動,就放下戒心說好啊,給祢摸肚肚。
 
  於是人魚王躡手躡腳過來摸摸肚肚,這邊拍拍那邊摸摸,我也舒服打滾、伸懶腰。但後來祂越來越靠近,先把我摟住開始親我耳後、摸我下腹,整個氣氛不對了,我變臉跳起來,奮力把祂踢到旁邊喊:"祢又來了!!真的完全不能鬆懈欸!"
 
  祂一臉無辜地捧著被我打中的臉說:"啊不好意思,老習慣又出現了,很順就......"
 
  ="= 實在不能掉以輕心。
 

  後來人魚們有和我承認,許多通靈人能接觸到人魚族之後,都會陷入人魚族的友好與激情的交流方式上,如果過度沉溺於線上性愛(?)沒有自制,人類的通靈者還是很容易耗太多精神力虛弱而死。
 
  說到這邊,人魚族們聳肩說:"自己的身體自己照顧,他們死掉不能怪我們啊。即使我們很喜歡玩樂,我們也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呢,妳說對不對?
  
  嗯......真的別過度沉迷靈界的性關係呢,太危險了。我覺得我這樣保守的態度是最安全的方式了="=


  總之根據我的打聽知道,人魚有分很多種類,也都有肉體,祂們可以說全是通靈人(魚),祂們的精神力天生就很強,比起來人類真的太弱了。不過好像也是因為祂們肉體壽命可以數百數千年以上或者更久(例如人魚王伊薩),人類的肉體無法負擔對等的精神力這樣......

  伊薩好像真的很難改掉太親暱的關係,我懷疑到忍不住找祂的砲友之一女請教,女方突然湊過來說想知道我哪裡迷倒伊薩(有點醋味),意思就是想感受一下我的氣氛。我想說都女生嘛沒關係就抱一下,結果女方居然吻我嘴、準備把我推倒,我驚恐跳起來快逃,女方笑開了說我也太可愛,祂們都是感覺對了就上,無分性別年齡與階級,我這麼拘謹太有趣了。

  我無法,超級無法囧 

  連伊薩都攤手說,人類彼此內鬥嚴重都是因為性愛不開放啦。像祂們人魚不管是怎樣的深仇大恨最後就是去滾床比誰上誰下(?或者左左右右各種角度與技術?),男男、男女、女女還是多P混戰,滾完都會相親相愛相互讚賞的。

  哦喔喔喔喔我覺得我好像在看驚人的本本啊(摀臉)(無心理準備的衝擊)
 

  後來仔細想想與看資料都說,魚類多數都能變性或雌雄同體。突然間有點恍然大悟,難怪祂們可以玩很開玩很大,伊薩祂們還講得興高采烈,性是祂們生活很棒的調味劑與遊戲,還說啥和各種魚類,海獅海豹,鯨豚或企鵝,只要塞得下的(???)祂們幾乎都玩過也會一起分享......
 
  而我驚魂未定、無法接受祂們的觀念同時,團隊忍不住提醒我:"小乖,有想過魚類繁衍時後代的量有多大?魚卵都數百數千甚至更多的吧,只有少數才像陸地生物一次一兩胎呢。之前也看過海豚的求偶影片吧?也是很多隻公母一起交配,沒有固定伴侶的。"

  囧rz
 
  好吧祢們......這些有尾巴的,拜託請找有尾巴的交配,我是陸生的和祢們不一樣,請大家相互尊重一下,我們彼此背景差太多了。拜託拜託。我們認知差太多果然不能混為一談。
 

  再來談人魚的種類。伊薩祂們這族女生沒胸,骨盆相對大,無分男女皮膚都偏藍白色,孩子是偏粉色,整體來講都很纖細瘦長,確實上半身有點像人,但眼睛比例大到不像人類,臉骨也較窄。脖子和手都很長,皮膚觸感摸起來有點像鯊魚厚厚軟彈韌性,似乎都是軟骨,除了脊椎。腋下手掌都是蹼,尾巴很大真的很美。但如果從頭到尾量起來長度應該有4-6公尺,整體來講比人類尺寸大上許多,目前我的理解是這樣。

  伊薩說人魚有分很多種,有膚色黑、頭骨特大,或者各種奇妙的特徵,連個性都差很多,祂這族比較歡快。他這族已經進化到不需要進食,不需要陽光,只要深愛地球母親就能被滋養了,有些人魚還需要捕食魚類或海藻維生。人魚族大多都有與外星人合作,但是要看種族與合作對象,適時地改善棲地或者改變基因,不然早就幾年內就被人類造出來的汙染殲滅了。

  身為人類感到真抱歉= ="

  伊薩的愛妻其實也是死在外星人測試的基因改造中,這讓祂很難受自責,不是很喜歡外星人,但為了種族延續不得不合作。祂無奈說:"如果我們能靠自己活下去就好了,誰不希望呢?現在地球狀況真的太糟啦,從歐洲的工業革命之後就開始排放汙染了,我們也想活下去啊。精神能力再強,肉體病變活不下去也沒用。"

  但聽說有的人魚和外星人關係很好,甚至得依賴外星人給予能量才能存續,就看種族心態。

  之所以沒有看過人魚的屍體,也是因為祂們有一些祭弔儀式。伊薩給我看的畫面是,在很深的海溝旁會常態職守一些人魚,死掉的人魚會被家人送來這邊下沉,但遺體腐敗後會產生氣體浮上來,那些值班員就會把遺體肚子戳破,讓遺體掉回去深淵。再來,遺體都不是瞬間浮上來,是慢慢地充氣往上移動,那片海域視野很遼闊,祂們有足夠的時間去處理,而這些墓地海溝遠離洋流,海象穩定不會翻捲底下遺體,才能長期保有人魚安葬的秘密。聽起來很有道理。

  以及祂們都是卵胎生,一次生產三到五個寶寶或者更多。通常有育兒中心,媽媽負責生完就回家了,孩子生出來就會游泳,統一交給育兒中心撫養,孩子一輩子不知道自己的爸媽是誰是常有的事情,因此和手足、同年齡的人魚感情很緊密,這是祂們相互信任友愛的關鍵。

  成年人魚幾年才會有一場繁衍季,繁衍季之外的性愛都是打砲遊戲不會受孕。孩子生了也長很快,只是近年來海洋汙染嚴重,連接著讓很多人魚不孕或生出畸型胎,或者孩子早夭,人魚的社會結構也正面臨巨大的生態挑戰。

認識人魚祂們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體驗,根本在看國家地理探索頻道,感覺還是可以詢問/認識更多,只是當我露出好奇想探究時,祂們就會笑說:"好奇就來全部摸一遍呀(嫵媚招手),很好玩的呦。我也想摸摸妳呢。讓我們一起享受溫存時光吧。"

  不行、不行、不行=”=(退後)

  研究再重要都不能把自己品德丟掉啦Orz


  最後伊薩觀察我這幾天的三餐與點心,發現我是吃素的超開心,握著我的手揮舞說:"海洋魚類感謝妳的嘴下留情!我們都快被吃光光了啊!"(祂覺得自己更像魚不是人,魚類都是祂的家庭成員)
  
  我:原來人魚也吃素啊?
 
  伊薩尷尬:欸這個要看種族。基本上我們這種不吃魚,偶爾嘴饞會吃蝦子當零食嗑。很少啦,很少。有些慶祝才會找來食用呢。

  真是有趣XD 

7 則留言:

  1. 好有趣喔~
    我之前嘗試連結自家指導靈,
    有連到兩條人魚(陰性)
    一個看起來像妹妹,一個看起來像姊姊,
    那時我還蠻驚訝的,一直在想是"偶看錯了嗎?"
    想來可能是真的,
    妹妹說,可以唱歌給我聽,幫助我晚上好好睡,
    但一直覺得是幻覺,
    還沒使用過這功能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要補充陸地上有點像魚兒這樣,
      性關係複雜的動物
      https://kknews.cc/zh-tw/pet/6b68aq.html
      遙想當年,
      我大三時某堂中國哲學史課的教授(男),
      他感嘆著人跟人之間的爭鬥太多(正在講墨家兼愛思想)
      並語出驚人的說:
      如果能如同黑猩猩一樣,
      打招呼用交配的,
      大家相親相愛,鬥爭就會減少很多了

      不知道這是否跟魚兒的精神是相仿的呢?XD

      刪除
  2. 不知道為何覺得人魚們跟大角星人們關係很好,大概是合作關係。

    回覆刪除
  3. 我前一陣子也很喜歡人魚的形象
    可是又很擔心一直泡在水中的生物
    不會是金髮藍眼貝殼胸的尤物
    是像深海燈泡魚的醜八怪
    聽完你這篇這樣講,我心比較舒坦了

    P.S愛愛愛到死的通靈人死因有夠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不是
      魚王說人魚族有其他比較不一樣的外表⊙ω⊙

      刪除
  4. 那海洋生物們會不會很覺得地球媽媽偏愛人類
    讓人類佔盡好處
    其他生物就遭殃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人魚應該沒有性病的問題,陸生的人類真的大部份光這點就怕死了(。ŏ_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