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一言不合

  早上和Mulo吵架了。
 
  當時在睡覺中,在處理什麼事吧一時間想不起來,總之那不是重點,在小湛的潛意識Azure很專心地工作時,突然有個像是馬蠅還是虎頭蜂似的高速撲翅(嗡嗡嗡很大聲)的大東西衝來,撞到我就算了,卻整個鑽到我的衣服裡(應該說是能量外層裡),結果被困住了!就在我背後猛衝猛撞!
 
  這個異物卡在我的肩後出不去,我嚇死了工作都丟到一邊去!我本來就很討厭大蟲子,何況這麼緊密地貼在我身後!那個聲音與觸感令我再三崩潰。
 
  只是身體要從這麼深的睡眠中醒來需要時間,我太慌亂得哭了,連滾帶爬地想嘗試叫醒自己來處理這未知的狀況,或許說,這個身體雖然遲緩,但身體細胞有很多Mulo的累世智慧可以出主意,所以有些事情我的人類頭腦需要知道來幫忙一起解決,或者不必知道讓潛意識Azure想辦法應對。

 
  總之在靈界的工作中,我離團隊太遠(團隊的職責是與身體一起合作而非與靈魂合作),我只能用跑回來叫醒自己的方式來求助。終於在醒前一刻,身體感覺到意識的慌張,很冷靜地提醒自己說:何不如先把那東西捆住打包?
 
  我才想到對齁,我自己會用能量打包東西啊,真的是嚇死到判斷能力都沒了,立刻用吃奶的力氣(太害怕了)趕快把背後的東西黏死捆住,終於祂不動了,但還在後面沒出來啊啊啊啊~~
 
  此時身體終於醒了,小湛用大哭的語氣叫Mulo回家,快點想辦法看我背後那是啥,我該怎麼辦!Mulo回來了瞄一眼,不慌不忙地皺眉說:"把祂解開,妳弄太緊了會害祂死掉的。"

 
  什麼啦我覺得我要嚇死了還解開!!為什麼不幫我處理!小湛我整個又氣又怒又委屈,但Mulo冷冷地用威脅的語氣說:"我數到三,一,二……"
 
  靠北這真的很像是前天夢中我教訓屁孩的高壓態度。當Mulo毫不妥協的倒數時,我感受到的是不再被愛的恐慌,雖然我在"二"的那刻立刻放開繩子然後恐懼地抱頭蹲下來,那東西也飛走了,但我突然覺得……這樣做太過份了!祂罔顧我很害怕的狀態,只想著先救那個啥鬼東西!
 

  團隊中某位很好心地過來幫我看看,說:"噢,是這邊的能量場不完整。湛湛妳最近在更新,能量的味道很香很甜美,就會吸引一些靈界生物想過來靠近,結果反而被妳細膩的能量困住了。祂害怕妳也害怕,不過妳這麼害怕的手勁下,是真的會不小心失手殺生的。沒事了,乖。我們來幫妳把這邊的能量場調整補起來。"

 
  好吧終於有誰給我講來龍去脈了,可是我現在整個火大又委屈,更氣死Mulo了。雖然我知道我這樣像是小孩,好吧比起祂們我真的是小孩沒錯!為什麼在我這麼慌張無助求援的當下,Mulo卻沒有給我立即的安撫?我很希望祂可以先看到我的需求來安慰我,而不是使出強硬的手段要我做什麼!
  
  因為這件事情事關每家靈魂自家的管教問題,團隊祂們也知道分寸會給我抱抱,但不會介入這件事,也就是不會指責Mulo或我。我和Mulo之間的互動是我們應該處理的事情。
 
  Mulo聽到我這麼說也面露悔意,祂說祂不怕我受傷,因為我算強壯了,只是剛才被我捉住的眾生實在是奄奄一息……祂一急就先看需要幫助的那方。
 
  可是我心底就是充滿委屈啊。雖然同時我內心跳出好多傷痛的影子,這次事件只是一種引爆點,勾起過去被人從後捅刀、有炸彈在背後爆炸那種很危急的生命恐慌感,覺得快要死掉的驚慌感受……實在是理智很難控制的情感部分。
 
  我還在驚魂未定,我覺得我需要很多抱抱讓我覺得現在很安全不要恐慌,只是我覺得我現在無法信任Mulo。所以我攀在長老的脖子上哭,讓我哭一下感覺有誰在意我的生命,才讓我覺得自己的存在是被呵護的。
 
  Mulo煩惱地抓抓頭看著我摟著大家就是不給祂抱,小湛我的部分即使縱容我的孩子氣,但也在思索那些累世傷害的陰影。我懂理智上而言Mulo的判斷沒錯,但我想我們真的很需要很多的柔軟來面對自己。
 
  當Mulo承認祂覺得自己真的太冷血了,請求我的原諒,小湛才抹著鼻涕從別人身上爬下來,要祂抱抱我。Mulo真心地對我道歉時,那份心意的能量很暖很暖,徹底安撫我心中的不確定感。Mulo說,也許祂真的已經習慣把我當個大人可以處理多數的事情,但少數像今天這份唐突事件炸開了我心中的驚慌,那是我無法控制的部分,祂應該要先引導我穩住而非斥責,祂知道了下次絕對不能這樣了。
  
  好吧,我真心祈禱別有下次了。我還是很愛Mulo,雖然我們不完全充滿默契,至少我們都願意道歉與重新嘗試。祂對我、我對祂都很重要,缺一不可。
 
 

2 則留言:

  1. 跟前篇一起看,原來管教小屁孩的方式也會造成對方的創傷阿 @_@
    那這樣也會有業力了哦!? (雖然是為了對方好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一樣喔,一個是刻意的要傷害你,一個是無意的傷害你,刻意的可以討賠償(抵銷雙方的業),無意的也只能原諒了。總之我也是花了幾年,練習控制在靈界的力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