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家人的看法

  我媽晚上和我說:一位表姊突然在家族群組安慰生病的阿姨,說過世的外婆已經不怨恨阿姨了,表姊她已經向外婆傳達各種能量祝福,所以病痛將會遠離阿姨等等......
  
 我媽:那啥小?能量?她怎麼和過世的外婆說話?
 
  我:現在很多人都這樣啦,聽聽就好......
 
  我是說真的。一般正常人聽不懂靈性圈的術語很正常。而我們兩隻腳各跨一邊的也要頭腦清醒知道,當你四處講能量和訊息,一般麻瓜親友看你的眼光就不會單純了。根本不需要去特別講這些,你把你自己顧好比你說什麼更有說服力。
 
  祝福表姊。雖然她已經被家族中視為怪胎了。

  畢竟家人嫌棄起來,是到處拿你的各種把柄(包括不正常的超心理狀態)來唸,那個攻擊性有點強,所以這就是我不想到處講自己能力的緣故。越親密的人會更不相信你,這會很痛苦。

  其實我也只是懶得惹麻煩(躺),都已經預見一般大眾的態度了,所以我的話都放部落格去宣洩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