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網路上的照片

  這邊宣導一下,建議大家如果大頭貼有小朋友的頭像,請換下來,最好不要放人物照片。
 
  因為有時候人與人的爭執對立,特別出現在網路上,對方大有機會對你頭像的人物發出惡意。再加上小孩子本身防禦不足,會容易生病的。
  
  我懂大家很愛惜自己家人,或者覺得自己很美想讓人欣賞,但很可惜人類就是......很賤。心裡的想法都不會控制而鋪天蓋地地想影響別人。
 
  所以我們很容易看到公眾人物突然間做出異常暴力或暴躁、消極等行為,很多都與觀者的情緒及分靈有關係。畢竟不是每個公眾人物的靈魂都能擋惡意的。尤其平常沒有往內檢視區分自我與他人的界線關係,更容易有照單全收他人意念的隱憂存在。
 
  巫師為何可以下蠱,就是建立在這樣的關係上,以當事人的媒介物品像是照片、頭髮、衣物等來直接傳遞惡意造成不幸。
 
  至今有看過不少人的頭像充滿別人的意念,覺得很糟糕。特別是自家小朋友的可愛照片,覺得最恐怖的是有感受到某男人的戀童癖慾望施加在上面。我想哪一個爸媽都不希望小女兒被人意淫的。

若自己的交友圈很私密低調,當然相對安全。如果覺得自己人緣好,對自我的防禦很有信心,那就不用擔心這部份了。

  通常大家不太會對動物做啥遐想(?),如果自家寵物體弱,就盡量避免了。天知道討厭你的人是否會詛咒動物早死.......(真的有遇過這種人講這種話,把我嚇死)

  總之放風景阿,卡通照啊,都是最安全的方法了。


  而我純粹是害羞不想擺照片罷了XD

6 則留言:

  1. 最後那句..小湛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2. 天阿,有這麼危險喔!!(☉д⊙)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動溝老師也是這樣說~
    以前會放毛孩的照片,現在都隨便放了~

    回覆刪除
  4. 好危險阿...那...被偷拍怎麼辦呀Q口Q?!

    回覆刪除
  5. 我正好是懶得拍照 都隨便抓風景照或人家手繪的生物當大頭貼

    回覆刪除
  6. 我小學就感受過人類的惡意了
    畢業紀念冊要放更年幼的照片
    後來拿回該照片 上面滿是被針刺過的痕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