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靈界挑釁者

 記得有一次在靈界中被不認識的靈叫住,有兩位,祂們一臉挑釁樣說想和我打打看,聽說我很會打架。
 
 我說我很忙沒空啦,然後祂們就在那邊盧小小一直擋路礙事,我不禁火了說:好啊想打架,祢們說的喔,較量之後不要再來妨礙我工作了!
 
 其中一個當裁判,另一個就動手開打。
 
  說實話我很吃驚,祂的力氣真大!?從外觀看不出祂的力氣居然壓倒性地壓制我,我想不透哪邊出問題了也奮力反擊,祂手肘架著我的脖子讓我無法換氣(類似的致命傷點),我堅決不投降,祂與當裁判得笑得很開心,就算我覺得我快不行了,我還是堵著一口怒氣覺得不對啊,拼命想究竟是哪邊出問題了......?
 
 Mulo大老遠地感覺到我的狀況不妙奔回來看,祂氣急敗壞地對我嚷:"小笨蛋,妳現在穿著地球的裝備(地球的靈界載體),祂們用星際的裝備來攻擊妳,妳當然打不過!快點換裝啦!"
 
  (這兩個層次不夠看到Mulo與聽到Mulo的聲音)
 
 哦喔,哦喔喔喔喔喔!!我恍然大悟!各式各樣的工作太多太雜,常常得到處換衣服改裝備,一生氣起來我都忘記換裝這回事了!難怪我覺得我不該輸啊!
 
 在奄奄一息前我及時脫掉地球載體衣服(比星際載體的更寬鬆),一下子我手腳靈活了,一瞬間扭轉大局,抓住對手痛打一頓。
 
 我超火大,祂們也太賤了!很明顯看我忙來忙去忘了換裝就來揩油,難怪笑得這麼賊嘻嘻,想比啊我全力和祢們比啊,幹!
 
 扁完這個我連裁判一起扁,管祂們哭爹喊娘的,直到祂們求饒了我才氣呼呼地住手,看著祂們倆連滾帶爬地衝向自己的飛船。
 

 Mulo這才默默地靠過來幫我檢查全身上下,有點心疼地秀秀摸摸嘆氣說:"真是的少根筋,以後別那麼容易被激怒好嗎?還好我有空能及時察覺,祂們真的手下不留情欸,妳可能真的會掛掉喔。"
 
 "分明是祂們先惹我的甩也甩不掉,如果每次找家裡幫忙,又會被傳說我靠家裡養的,我怎麼做都不對嘛。"我心有不平地說。
 
 Mulo無奈地說:"好啦,那我平常還是多注意一下妳這個小屁屁好了,狀況不對我再來想辦法。無論如何別太勉強喔,年輕人太衝動了。"
 
 ="=哼,真的覺得喔,我不惹人,但就是有誰來刻意惹我。

  不過後來Mulo和家裡團隊討論一下,覺得必須排班輪流盯著我的狀況,不然靈界各種層次上,實在有太多危險的突發狀況了。並不是完全和平的領域呀。



 

1 則留言:

  1. 扁完這個我連裁判一起扁……哈哈哈!
    簡直是超級賽亞人脫下重力服裝,戰力大解放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