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星際中的「連結」,與分靈現象



  昨天一整天是奇妙的一天。我的外星朋友在早上我還在靈界時和我告別(因為我要回身體起床了),小湛只是隨意說一句:"祢要來地球看看嗎?也許能給我不少意見。"(祂是生物科技專精的高手),這裡簡單稱呼祂為阿滿好了。

  阿滿說聲好啊,辦了個簡易快速通關證陪我回到地球的能量場中,果然當我起床之後就被唸:"啊啊啊妳很晚睡對不對?這樣不好喔,對肝臟和腎臟影響好大!再晚睡會嚴重影響腦神經造成退化!還有剛起床伸展全身一下!傻瓜妳不先活動喚醒肌肉與神經,做事情都事倍功半。還有上廁所不要整個人都癱下去坐,要把上半身往上拉提訓練脊椎的伸展,但不是硬卡要有彈性,對~這樣讓腸胃有活動的空間才能代謝好!"

  阿滿嘴巴念不停,隨時檢測我的身體機能狀況,天哪我真有點後悔找祂來了,連走路呼吸什麼的細節,都被嫌棄做得不夠完美。

  起床沒多久小湛依照原定計畫出門運動兩小時,阿滿本來滿嘴牢騷我不夠愛護身體,但隨著小湛搭車穿越人潮到運動館上課之後,阿滿就沉默了。中途祂默默地說一句:"對照其他人類的能量狀態,妳……妳算保養得還不錯嘛。"

  嗚嗚,大家不能一起比爛啊,好哀傷……・゚・(ノД`)・゚・。


  阿滿過來沒多久,我其他的星際同學也感到新奇極了,紛紛申請證件下來看看地球生態。加上阿滿有六位吧,我們之前感情很好出過不少任務算很有默契的,祂們也久聞地球大名。而這次辦證件會被許可我也挺詫異的,難得樓上這麼大方。

  因為地球能量的壓力(或者說繁雜的負能量)很大,阿滿祂們只能躲在我的能量場內,如果祂們想跑出去,例如我去會館的路上看到天空飛過一輛紅色直升機,其中一位機械狂興奮尖叫:"啊啊啊啊我想看,我想去訪問那位人類駕駛或者是祂的靈魂!這種充滿復古風格的飛行方式真少見啊!"(我不忍說是地球太落後了)

  小湛再拿地球天庭的名片給同學,讓祂自己再額外去申請短期活動保護,也就是地球這方會派出小保鑣(類似守護靈)穩定祂的能量場,可以離開我的能量場出去溜達十分鐘而不會曝露在地球有害的能量中。
 
  連我搭捷運路過板橋與域靈板橋姊姊打招呼,姊姊也驚訝地說:"唉呀湛湛妳今天旁邊好多小天使喔,是星際來的朋友嗎?能量真清新,祢們好!"

  我就帶大家相互介紹蹭蹭,雖然阿滿祂們很想送禮物給地球上的大家,但是外星來的禮物需要重重審核太麻煩了,阿滿祂們都嘆氣說:"地球這邊管得真嚴格呢。不過再進一步了解人類的狀態,好像也不意外有這些程序存在。人類的心念實在是……"


 
  這裡我想談一下我和星際朋友們合作出任務或寫團體功課的注意事項。小湛我重複強調「心念的正直」在靈界很重要,做什麼事情你都需要表裡如一,內心坦蕩蕩毫無隱瞞,對得起別人也對得起自己。

  只是一般生活上我們會有太多的OS與批判,即使你沒說出來,但靈界可是會把你的所有意念暴露光的。舉例來說,我知道有個人很討厭我,但在表面上他不得不露出笑容可掬的態度來和我互動。但只要我可能有點表現出自己意見的想法吧,我就會看到很多負面OS變成具像化的文字如跑馬燈從他的頭腦跑出來。我想他真的很不喜歡我,以至於那種排斥厭惡的氣氛濃重到我就算沒打開天線看,也都感受得清清楚楚……甚至他對我邊聊天邊寫文字,我都能感覺到他在寫東西罵我(一種狂怒宣洩),我能做的就是閃遠點避免和這種人互動,明知對方對我不善,我還得裝無知擺笑臉回應真是太困難了。


  不過每個人都有情緒,以前的文章也談夠多了要保持覺察,常態地整理自己的情緒,去辨認與區別問題出在事情還是人的身上,也就不會有無故遷怒的狀態發生。在靈界交朋友是更進階的道理,通常自家的靈魂團隊(簡稱家人)都會很容許你的小孩子脾氣暴躁,只是一旦要和外面學校的眾生相處,同學誰管你公主病王子病啊,沒有誰天生得容忍你失控的情緒管理。

  剛開始我們都會進行單人任務,不過單人任務的任務相對簡單。越具有挑戰性、難度加深的大型任務(例如成立搜救隊潛入危險地帶救出人質),越需要團隊合作。



  在星際中有一個名詞叫做「連結」,「連結」是心電感應的最基礎互動。「連結」一如詞面上的意思是指我們敞開心胸連結為一體,就像串連的多部電腦可以隔空保持連結做精準分秒不差的同步行動。在「連結」中的感受很美好,「我」與「你」和「他」串聯成巨大的生命體,我們共用手腳在不同的區域中討論行動或相互彌補天賦,最後任務結束再回來自己的載體內。
 
  舉例來說,小湛我天生運動細胞不發達(可以說關於這方面的不足吧),但透過「連結」,運動高手同學會進入我的載體把載體的活動機能爆發出來,而我可以透過「連結」強化祂載體的敏銳觀察力,我們共用載體促成雙贏的效果。在「連結」過程中,我不會去挖掘祂的隱私,祂也不會想偷取我什麼,建立在純粹的信任與互愛之上。

  即使我們會對同學感到好奇,我們仍然會透過面對面的溝通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找個時間喝個下午茶來談談,尊重對方的意願等待回覆,如果不想說也沒關係,會點到為止,而不會追根究柢想滿足私慾的好奇心。我們之間的感情,會願意等待時間的淬鍊,來發酵得更濃郁。
 
  只是曾經/現任當過地球人真覺得「連結」做起來可不簡單。

  首先你要信任你的身體、你的內心與你的靈魂,以及瞭解你的情緒流動知道該如何面對失控的程序,你才能把「心」開敞,歡迎其他眾生與你串聯起來。如果你不夠愛自己與相信自己就很難做到,所有的自卑、懷疑、恐懼與不信任就像電阻,一旦存在就無法讓「連結」成立。

 
  有時候小湛和阿滿或者其他隊員組成「連結」,發現我們之中的特質缺乏某種要素。於是我們可能會透過介紹讓另一位眾生加入「連結」。我們沒時間培養感情,必須任務當前,因此長期累積下來的經驗,會讓我們知道該如何一眼判斷對方適合我們的「連結」,然後一旦「連結」開始就要全然地放心把自己交給隊員們。你一定需要有份堅穩不拔的愛:關於自己與對世界的深厚信任之愛。

  當然偶爾會有突發問題發生來挑戰我們的「連結」,這是比較進階的處理狀況。有時候執行任務的過程,總是有不善者會想闖入我們的「連結」中,試圖控制「連結」最弱也就是心智最弱的那位(光相對較弱,可能有受傷或等等因素),要奪取我們整體的主控權,成為祂們的俘虜。


  這時候又要說,多虧當過人類(?)習慣了人類的爾虞我詐,都在地球活過了幾輩子被多少人背後捅刀,還怕祢什麼?這部分的防衛很抽象難以形容,如果要用形象上來描述,通常我都會挺身成為防禦的主導者,剩下的成員們會完全信任我的判斷,我會立刻封鎖成員們的內心「連結」只剩下祂們對我的愛,不善者當然不包括在內,我就能立刻剔除祂的線路甚至再反操作控制祂的「連結」(通常我們都是團體行動,不善者的背後也有一票團體),只是我不會深入竊取祂們團體的心智控制,我才不像祂們那樣沒品沒種咧。

  我頂多會給祂們斷水斷電套上拘留票無法行動失去危害性,祂們的心智還是祂們自己的,再等其他支援過來把祂們帶離,看是要上法庭還是做其他的判決,那也不是我們前鋒能決定的。

  話說以上的團體完全和地球無關,請勿腦補。

  宇宙各種層次多得是各類型黨派對立,激進的眾生也有,是不會嚴重到像地球人類生態上那樣傷害弱者啦,還是有些不公義的地方,我們這些小朋友就會透過老師和學校的教育派出去實習與磨練技術,瞭解學校教的和工作上的實際差別。

  (老師們都是層次更穩定的眾生,藏在幕後確保我們在任務執行中不會受傷得太嚴重)



  「連結」能做出非常大的團體幫助,相對起來也耗力費勁,小湛我還算嫩嫩頂多幾個月參加一次「連結」任務,團隊成員不過數十位。

  然而Mulo與長老和安烈爾祂們是常態「連結」辦公寫作業,幾乎無時無刻都在「連結」中,從這個「連結」挪到下一個「連結」交辦任務,祂們工作串聯的量可以說是個體數十到數百、數千的小團體「連結」到更多的群體,群體彼此之間再「連結」到更多更廣的群體中,參與的眾生數億兆難以計數。大人們的能量穩健度真的差很多哪……(望洋興嘆)

  但同樣不變的就是「心意」。要能夠誠實地面對自我,再坦然面對周遭環境的應對,把自己穩定了踏實了,才能真心去信任別人與新的環境。即使可能遭遇挫折與受傷,至少你也有能力知道該如何安撫自己再重新出發。


  我剛開始認識阿滿祂們時,已經被長老祂們訓練「連結」一段時間了。

  「連結」不會分誰強誰弱,是小精靈是仙佛都能當隊員,只要你的心夠純淨開敞,誰都能相互「連結」。「連結」不是被催眠,你還是你自己,但是你足夠相信別人;小湛我必須跨越我相信人這個門檻,如前面所言,累世被太多人背後捅刀過了,要相信自己能愛,不是簡單的事情,更別說要無條件地開敞自我,信任同學。

  阿滿與其他同學很快就能達成「連結」,外星長大的壓力是沒有地球如此艱困。唯有小湛我練習很久,每次「連結」時大家過來擁抱我,我常常蹲下來大哭,無法遏止從內而外的懼怕與不安,屢屢拖累團體的進度。
 
  我過去練習和團隊與長老「連結」,是因為祂們都是大人,愛很深厚地接納我的一切,讓我安心無虞,然而與同樣是小朋友的大家「連結」,那個安全感就不夠了。「連結」會讓祂們的愛大量湧入,如果團隊中有誰對你太過好奇,想知道你的情緒傷痛,祂們就真的會直接摸到你的傷讓你痛到不行。

  當我好幾次崩潰到得麻煩長老帶我回家安撫時,阿滿祂們也挺氣餒的。當然也是有同學很不滿我怎麼這麼膽小懦弱,團體中有成員進入有成員退出,後來阿滿這個團體是最小的成員數,當長老再次安撫我,把我推過來,請阿滿祂們嘗試一次之後,我居然成功了!

  阿滿祂們和我後來開了一次檢討會,檢視所有過去失敗的成因發現:和小湛我「連結」的隊友們必須要控制好自己的好奇心,別過度深究別人未準備好的情緒中。之前很多的失敗都是因為,其他同學一聽說我是從地球來的,當「連結」一開始就迫不及待地過來想摸我的傷,祂們不懂那對我的衝擊,我也真的很無助無奈。當然我的情緒我也得自己回家負責,總不能每次都麻煩別人配合我。

  這幾年來真的很感謝各方眾生與同學老師們以及我的團隊,不放棄地扶持我面對靈界的各種狀態,以及面對我自己內在的部分。

  當我真的能穩定好自己了,我們這組小團隊反而成為非常亮眼的執行團隊,因為我太懂人性的受傷與痛苦,這種經驗讓我知道該如何快速防禦控制傷害,堅穩大家的能量。



  所以小湛我才會一直強調著「心念的正直」很重要,這包括不過度好奇,能自治思想,做妥善的情緒掌控。也許我的標準是高了點吧,但至少在我和星際眾生的相處中,我深深地感受到身為地球人的優勢與劣勢。我們勢必得從真誠地面對自我開始。

  若你期待與星際眾生相處,那更要意識到有這段路得面對。

  事實上我走在路上,有超過八成以上的人都有分靈或被分靈纏上的跡象。以前談過分靈,就是太關心別人,太憤怒、不甘心,太失望,太一廂情願,很多很多的情緒滿載,都會把自己靈魂的一部分黏到對方身上,這種黏法會生生世世隨輪迴持續。

  輪迴是讓我們再次與對方相遇,整理好彼此之間的糾結,或至少把別人身上的自己取回來,不再遺憾。


  我覺得台灣敏感體質的人很多,以至於分靈現象非常嚴重。講好聽點就是可以靈魂出體上天下地,壞處就是常常靈魂跑出去窺探別人或者玩到忘了回家,你的靈魂就不完整了,也就是生生世世都得到處跑把自己的分靈找回來。最多的分靈問題就是過度的好奇心。


  有人說誰都有好奇心啊,對,是這樣沒錯。但不該好奇到把自己分裂到對方身上,其實很多能靈魂出體的人都不會說自己有這能力,特別是心念不正的人,簡單來講就是偷窺狂的秘密,不會有誰自曝其短。

  從小湛我的角度來看,很多過度好奇黏到別人身上的分靈(包括剛失戀對伴侶不滿的情緒),在靈視力看來就像一個人有兩個頭,另一顆黏在某一側耳朵上或者半邊嵌進頭內,想和當事人本體合體來一起生活。如果我整週都在外面跑,一週至少會看到3-5位路人都有兩顆頭的狀態,我才會說分靈的問題很嚴重,一位身上有分靈的人意味著有另一個靈魂出竅的人,通常靈魂跑出去一半的人也很危險,因為自己的身體能量不完整了,其祂精怪與眾生肯定會被吸引等著隨時竄進空洞的身體爭奪主權……

 
  我們才更需要回歸心的完整,安撫自己的傷痛,制止自己的好奇心,免得一不小心分靈跑出去黏到別人身上,害別人生活不穩,自己的生活也會大出問題。如果你本身不會分靈,但你很專心地踏實生活,別人的分靈也沾不上你,因為你太完整了沒有掛鉤可以讓祂附著。所以根本的方法,就是安穩地從認識自我開始。

  (當然我這幾年遇過不少奇怪讀者想分靈過來我這,不懂事的我會勸退或軟性擋住,有惡意與不善的就直接抓來罵了,可以別那麼M討打好嗎?)

  小湛從認識自己的靈魂,認識地球靈界的狀態,到在星際結交朋友的心得,最後都要回歸自性的穩定,毫無例外。唯有當你自己完整了,你才能談周遭環境的完整、地球的完整,與大千世界的整合。過程不容易,可能會挫折、無聊,無助。但若能持續到最後,會非常值得的。



  然後阿滿祂們陪我一整天之後,今天就不能來了XD,上面說難得來逛地球怎麼不能多寫一點檢討心得呢?於是同學們哭哭說怎麼會這樣啦,要寫的報告也太多了,不是純粹的地球觀光之旅嗎?

  喔,哪有那麼好康的事情,小湛看樓上坦率放行(平常都碎念很多交代很多)就覺得有問題,我才不意外呢。當我笑完祂們後,阿滿沒好氣地說:"還笑,晚一點就換妳要交報告了,交代妳昨天去多少地方和我們互動,祂們才不會漏掉妳的啦!"
 
 =口=,唉呀,可惡,果然沒那麼好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