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功德

中間有哥哥的愛  我也很愛祢,笨蛋哥哥。
  畫這張圖,心輪在好用力地深呼吸,彷彿第一次換氣啊!


  不管你有付錢沒付錢,事實上扯到靈界的幫助與諮詢都需要付出一定比例(價格隨祂們開)的功德。有人問求籤或日常早晚的拜拜,我也只能說,投販賣機的金額和求專人量身服務當然有落差,我怎麼知道你拜的方式或拜的神(精靈)和你開的價?某方面來說,還好我家沒有在拜拜,無形中少了很多支出。

  於是很多人入教剛開始都有求必應超級神奇,過了幾年就叫天天不靈,只好推薦別人入教,又進帳新的功德(分攤給眾人)一切順利……幾個月或幾天,很快又沒用了。於是人拉人說救世渡人,都貪圖最初或施展於自身上的神跡,看不到背後無形中的付出。

  我進過幾個宗教刻意去親身體會宗教中的能量流動,花個一兩年時間去觀察,結果都是倉皇退出不碰了。我才不想把累積好幾輩子的資產浪費在各種神跡鋪張(很多還和我無關與教主比較有關)的小事上。

  我的確懂很多人慌張時,甚至是常態慌張時,更想求靈界的幫忙。偶爾求一兩次是沒問題的。像是家人身體微恙或者是仕途出狀況時。偶爾一兩次還好,別常態去求,超級花錢如流水啊。不過說真的,別人命中注定的厄運會發生就是會發生,祂們頂多能讓你迴光返照安心幾週,時候到了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

  我有時間心情好會看狀態回問題,但是就有人無盡地問下去,我也會自動打住說:「你不能再問了,這次近期你的花費上限,我可不想害你傾家蕩產。」或者直接拒絕回答,什麼想認識團隊只是希望有誰可以陪聊天因為和人類當朋友太累了,這完全是你個人心態的問題吧?只想獲得免費的好處不想付出。
 
  但我發現好像市面上與靈界有關的服務,都是大打促銷牌,像是買一個問題送一個問題,花一筆數目無限上綱回答等等。老天哪,我在想究竟這些靈媒是懂還是不懂靈界狀況,能看得到別人的額度,還是假裝沒看到,以搶物質界的收入要緊?

  功德很珍貴,我自己都努力省了,也想幫別人省,這實在不能亂花,有關下輩子的運勢甚至性命啊。如果在最窮困潦倒時沒有預計的幫助出現,那真的太慘了。我寧願自己多忍一點壓力,真的不行再求助,至少用物質界的方式來解套。
 

  我最近看到一位友人的狀況真是為難,他擔心兄弟擔心到太多分靈出去了之外,還有數十年求神問卜找大師詢問或求靈界輔助,根本存不到啥功德,以至於有些機運到了,他沒有足夠的資本去把握/識得改變翻身的機會。那可不是一筆小數目。

  這也是我不再介紹吳老師她們的緣故。讓人上癮沉迷去問生活解答,卻失去掌握整輩子機運的機會,實在不是我的本意啊。老師人再好,該付的靈界功德還是得付,物質的金錢只是買了時間鐘點費,兩個世界的交易規則是完全不同不對等的對等的話就成立贖罪劵的理念:只有有錢人才能上天堂。靈界才不是這樣,靈界一直講求心意、回歸初心,完整自我認知,誰都沒辦法揹著你路過坎坷。

  我真是莫可奈何,即使講了,朋友他也得累積個幾年存夠本來重新開創自己的人生。不過攸關個人人生的藍圖大事,我也只能閉嘴了,講了會犯法自己會出事。這種事情要靠他自己與他的靈魂察覺問再多,求再多外在幫忙都沒用,才能死心靠自己回到個人的生活上盡本份。畢竟輪迴啊,來幾次都沒問題,來到你厭煩了想改進了,才會突破自己。這不是在浪費時間,而是說,每個人成長的需求,都要靠歷練自我,達到琢磨與開悟。那才是屬於你的珍貴經驗。
 
  所以日常中的小事,就盡量靠自己決定吧,真的遇到大事了,一年中燒香拜佛求個兩次就差不多了。其他的時間好好做人,專心生活,有餘力發自內心(這很重要)協助四周的人們,自然而然地累積功德。

  祂們看你這麼努力不到處抱佛腳,都會願意釋出機會。天助自助者。剩下的也是看自己如何掌握了。

9 則留言:

  1. 版主大大,請問找人幫忙開阿卡西記錄會消耗功德嗎?

    回覆刪除
  2. 只是拿香拜拜(應家人要求),
    心裡想著別無所求,
    也會耗損功德嗎?

    回覆刪除
  3. 請問像藏傳佛教修持儀軌(念誦經文),這樣的儀式也是靈界輔助嗎? 或是,當下的起心動念(一邊念誦一邊求財)才會影響到功德分消耗? 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是沒想過擔心功德的問題,但知道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天下沒白吃午餐。
    光是「祈求」就要讓你實現,那麼這個付出與回收未免太不成比例了。
    那我什麼都誠心求一求就好了啊,我相信當下一定是非常誠心的,你想要什麼東西的時候,哪有不誠心誠意的?

    所以呢?為什麼「僅因為你的誠心」別人就要幫忙?難道別人沒有誠心?
    幫你可能是因為愛你,出於好意,不是應該的。而且就像借貸,一定有借有還。

    我也曾經祈求過,才會明白這些事情。
    當我非常難受絕望的時候,我曾經求了,也應允了。
    當下我沒有發覺,事情過後我回想才明白,居然會是這個樣子……人的祈求是有用的……
    可是事後我覺得我沒有把握得很好。
    自覺慚愧,從此我覺得不應該求人(或任何空間生命),如果你能自己來,就自己承擔。

    別人幫你,難道都不用還嗎?沒有錢債也有人情債。
    (風流債)誤XDDD

    純分享。

    回覆刪除
  5. 功德就是靈界做任何事所需付出的代價,也可以說是靈界流通的錢....
    難怪很多人到處拜拜,看到甚麼都拜...結果身體越拜越差,運勢越拜越衰....

    回覆刪除
  6. .....!!!我以前不知道啊😭😭還以為是免費勒,幸好我只是有時候好奇問一下...好浪費!!!以後要小心了。感謝小湛讓我知道要付功德和功德的重要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世間也一樣.....免費的最貴....XD

      刪除
  7. 對,就是這篇希望能放進書裡,這類的說明文章希望能放在要出的書中,除非上面不准或時候未到,可以讓人少吃點虧並多相信自己一點,這對人類與地球都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