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阿滿

  話說阿滿這陣子看起來都會待我家,做人類生態觀察的考究。當然即使阿滿來家裡小住,也無礙安烈爾定時來抱抱。
 
  第一次安烈爾來和我要抱抱的時候,阿滿祂們都在旁邊托臉嘆氣說:"啊~妳們之間的愛的光輝曬得好舒服喔,是真愛呢。"
 
  後來其他同學回去之後阿滿繼續留著,當我蹭完安烈爾發現阿滿一臉曬太陽的滿足感,我不禁充滿同學愛的說:
 
  "嘿,阿滿要不要過來給安烈爾抱一個?祂真的很棒是個大香香喔,我不介意祢也感受一下。遠遠地看才不過癮,來我們三個一起抱~~"
 
  安烈爾看起來無所謂,倒是阿滿整個從夢中嚇醒、差點跌下椅子的表情,邊退後邊猛搖頭說:"這種事情妳獨自享有就行了,我、我我,我沒辦法,我做不到。我拒絕。"

 
  "沒關係啊阿滿,祢不是說很喜歡看我們互動......"
 
  我試著去拉祂,結果阿滿轉身逃大哭:"我不行我真的沒辦法!!!祂、我真的不行啊啊啊!!!大人請饒過我吧!!我沒辦法接受您的善意!!"
 
  "啊屁屁不要欺負同學啦!"團隊聽到哭聲趕快跑出來阻止。
 
  "我沒有啊我只是覺得齁,都難得來我家了見到安烈爾也可以把握那個機會......畢竟不是哪裡都能遇到管理職不是嗎?"

  我看著阿滿逃到天邊去了,真有點喪氣。
 
  團隊哭笑不得地嚷:"妳忘記黑油條多怕安烈爾了?好啦乖,不是誰都和妳一樣能欣賞安先生的,懂嗎?有些事物啊是要保持距離才有美感的啦。"
 
  =3=嘖真是的,大家反應都太誇張了。
 
  然後團隊就擅自作主張把我的零食拿出來給阿滿壓壓驚了......好吧,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就是了。安烈爾都可以給阿滿抱了,零食就還好了啦。誰叫我們是好朋友。



還有Mulo對阿滿說:"我們家蘋果很多請幫忙吃。我買來給我們家屁屁湛補身體,她都意興闌珊的,超浪費。"
 
  阿滿很開心地啃著蘋果問我:"嘿阿湛,為什麼妳不喜歡吃蘋果?那妳喜歡吃什麼?"
 
  剛好當時我在吃飯,我可以一碗飯配一根辣椒,我很開心地說:是辣椒。祢要試試看嗎?
 
  我把辣椒塞給阿滿,阿滿就又被嚇哭了= =",好像外星來的都很怕刺激味,就連我翻冰箱翻到蔥蒜,阿滿都一臉快吐的表情。(覺得臭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