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我家靈魂團隊愛上別人?

  我談一下最近這幾年常常聽練習收訊的新人會跑出的問題。

  通常群體中會有一個「貌似」(這部分得考慮很多因素,是真的收訊準確或只是想表現事實上卻沒自稱的敏銳有辨別力?)收訊很強的收訊者,

  他很樂於/常態/特別關注談所有朋友靈魂團隊的狀況,最常談的話題不外是:

  自己很強不外乎幾重天而來的選中者,他能力很高被賦予大任,所有人的靈魂團隊成員(包括本靈)都會愛上他,他好煩惱大家都在找他求愛,可是談起細節格外有興味且樂此不疲……會故意裝生氣說:"欸欸你家的那個誰又來和我示愛了啦。"(嬌嗔+炫耀)

  於是那些對自我收訊自我懷疑的人就會震驚:天哪我家團隊居然這麼風流,我的靈魂居然背叛我去和人家滾床都不回家,諸如此類。然後跑來找我哭說:「小湛我家的靈魂怎麼這麼髒」等等……
 
  我就= =

  老天,這是在演什麼劇?瞄一下哭哭的人家裡的團隊,問一下狀況,事實根本就不是這樣啊 XD
 

  我現在講的沒針對任何人,想對號入座也沒關係。自從我鑑定靈魂團隊的名字開始,特別是女孩子群中都會熱門起「誰誰家充滿後宮的愛情大亂鬥」,宛如靈界版的少女激情漫畫。不過後來我得知,就算和我無關,自己開通的人也會這樣啦……女孩子們很想要談戀愛被呵護,很容易就因為靈界模糊不清的狀態陷進去了。

  至少我聽過五款情節近似到簡直是COPY出來的劇情 : 誰家的誰跑去找誰相好又求婚,我不喜歡祂但是祂好真誠我應該怎麼辦真是心煩意亂……


  欸,醒醒吧公主們,妳們需要多大的冰桶把妳們沖醒?


  如果無法辨識訊息,當別人討論你家的狀況你直覺不是這樣,那你就該相信你的直覺,也就是生物第六感的危機意識。

  我說過多少次,所有的靈界訊息都會牽扯到收訊者的經驗與人格特質,這包括傷痛之外也包含自戀人格與渴望被後宮圍繞的少女情懷等各種因素。

  靈界總是有各種曖昧測試來考驗人們是否能明晰的判斷問題出在哪裡,更需要放長遠時間觀察真偽。如果現實生活都無法擺平了,你去相信一個你不熟悉也不懂真偽的八卦,是不是在浪費心力與時間?

  我就曾聽過誰說我家Mulo愛上她家的誰,然後衍生各種激情劇情。我簡直是???你騙我不會辨別啊?

  我家那個笨蛋功課都寫不完了去你那撩情?我可記得我累世多怕談感情的,你說的是誰?Mulo自己聽到之後都笑到飆淚了,要我去看看她家住了多少精怪,戴個爛面具就還以為是Mulo了我真的是……你做夢可以,可是別侮辱我家Mulo的審美觀好嗎拜託。就算我變性了也不會看上你,Mulo當然也是。



  只能說靈界到處都是功課與考試,自己的功課自己寫,我自己直覺知道怎麼樣就好了,懶得奉陪。

  到現在也聽過不少令我傻眼的人靈戀。還有自稱孩子都生了但不確定老公是真的假的(等一下,你連和誰滾床都沒看清楚?),我整個好亂啊。
 
  雖然小湛我個人和安烈爾有人靈戀沒錯,前幾年是和守護靈潔希。問題是交往之前我們都認識好幾年了,日久生情才在一起,或者確定不合適了才分開。這就像是一般人類的男女關係啊!至少先從朋友當起來,搞清楚這份情愫是激情還是業力還是腦補幻覺啥的,拉長時間去觀察,這很重要!
 
  而不是今天誰來求婚你就嫁給他,或者連嫁/娶收無限的後宮來者不拒……

  即使你是校花校草,也沒必要全校數千的戀慕者都收吧?這什麼鬼啊?好歹挑一挑吧?我都要暈了我。你有多想受到萬人擁戴(幹)?
  

  說真的這麼爛的編劇我以為沒人會信,豈料到這麼多年來風行依舊,深信不疑的人有的笑有的哭……連現實生活都大受影響了。看漫畫也沒必要看成這樣吧。




  順便說一下啦,我所看到真正很帥的高靈那種都超挑的啦,靈界也多得是迷妹迷姐或迷哥迷弟的,路邊的小花小樹看到大天使也會直接告白,大天使都嘛好人一個笑一笑發個好人(靈)卡。
 
  通常心性越正直越端正不受誘惑的,就越帥。靈界就是看這種心意的啦。你越吃不到的越帥。
 
  這種帥哥光應付倒貼的來不及了(而且祂們都很忙)還主動去求愛……我簡直沒見過。



  反而一些偷雞摸狗的精怪,對於色慾的需求非常之強,祂們也懂得只要在能量上做一點變化(戴上紙板帥哥面具)就可以四處勾引腦殘粉了。基本上,如果你是會挑眼光稍高的人就會多加小心求證,會先保護自己為上,更不會中了這種眾生的圈套。
 
  無論如何啦,

  靈界喔一直充滿各種考試。請潔身自愛,不管是在人界還是靈界哪個世界都一樣,你可以決定你的格調高低,而這世界會呈現出你的需求樣貌,觀察自己更顯得重要。

  老話一句,自己造的業自己擔。空即是色、色即是空,阿彌陀佛。
  

 
  

2 則留言:

  1. = =...祝福全地球人活在真相和真理中。

    回覆刪除
  2. "霸道精怪戀上我"

    妳的愛只能由我吃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