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趕進度與確認專業

0113-1


  今天要衝進度了,繼續畫~~連發三張!



0113-2


  進度之二,Mulo本來都在旁邊看著讓我給上面帶,後來上面催祂過來和我一起畫。Mulo就嘀咕:"要我一起來一定沒好事。"




0113-3


  今天進度之三,終於結束了。
 
  Mulo陪小湛一起畫之後,本來又想教我抄捷徑的技術,樓上狠狠地瞪說:"祢總是這樣的話,我們會很懷疑祢的專業技術喔~"
 
  Mulo一聽跳起來不服氣地嚷:"什麼話,當時我還是學生時表現超好是全校第一名欸,居然敢嗆我,好啊我就照祢們要的老實步驟照順序來處理,開玩笑咧,我多麼專精才研發出偷吃步的技術,居然懷疑我~"
 
  不過Mulo轉身之後就回去翻倉庫找出蒙塵的學生筆記本,喃喃自語地說:"不過我都快忘了那些麻煩的步驟順序了,讓我看一下喚醒記憶。"
 
  小湛我覺得很好笑地在旁邊看Mulo的反應,祂只看一下就開始教導我每個步驟,中途還停下來問我說:"到這種程度應該看得懂吧?安烈爾有教到吧?"答案是肯定的之後祂繼續教下去。
 
  不知道該怎麼講,是不是自己靈魂的關係所以教導起來更淺顯易懂?畫圖整理的速度很快幾乎沒啥停頓與思考,中途樓上滿意地說:"很好,看來祢都記得呢。那我們就放心了。其實是安烈爾找我們說,覺得湛湛的基礎不能亂打,懷疑Mulo祢究竟是否真的融會貫通還是忘記了,現在看起來是沒問題了。"
 
  Mulo一翻白眼:"我就知道,就是祂啦高度完美主義者總是在哪裡挑來挑去的,哼,我就照祢們要的步驟帶小朋友整理這張到結束吧。敢小看我~~"
 
  不久後安烈爾結束會議過來,看了我們今晚的作品露出欣賞的表情說:"還不錯嘛順序很有條理。祢們明明就辦得到啊,以後就照這樣子持續下去吧。"
 
  安烈爾要繼續忙就先離開了,Mulo還是很彆扭地嘀咕著什麼,不管怎樣我們還是照諾言把圖完成了,耶~~好開心沒有佔太多時間,明天要上台北的二階班啦,要準備一下教材才行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