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重整



再一次面對自己的孤單感,橫跨靈魂至前世的記憶,同樣交錯的主題紡成一束幼年的創傷,關於:我是誰?沒有人能愛我,沒有人能讓我信任,即使最渴望被理解的父母也不能。我只能繼續獨自奮鬥,才不會再被指責自私與被背叛……惟有遠離人群,才不會受傷。

  同時心中也有燃燒的金色火炬閃耀地知道,累世的我、今世的我依然不被個人的小情小愛束縛,以世界的格局優先,且為這樣的自己榮耀著。

  被引導著看到我的最孤寂與最不信任,再連結我渺小的榮耀,承認過去已過,這一次被自己深深相信、肯定著我自己,若要站上舞台,勢必先面對燈光之前最深的黑暗。

  今天再次重整童年創傷,終於感到好大的釋放與鬆了口氣。同樣的議題自己處理果然還是不夠(會不自主地迴避怕痛),需要客觀的人點醒。人果然還是得互相幫助呢......
  
  深深感謝今天發生的一切。

1 則留言:

  1. 榮耀嗎?對於我來說太過沈重,此生只求平穩能活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