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唯一的那位

  在整理SD娃,之前買男娃時剛好有個活動送素頭,我再另外買妝上去,今天終於寄到了。不過只有一顆頭,那娃臉如果沒有假髮會讓我想到潔希,總之就是溫文儒雅少了Mulo的淘氣(?)(手邊的假髮還沒有適合潔希的)
 
  現在潔希回來繼續當我的守護靈,的確要從前男友回到一般朋友的狀態有些難度,但至少我們已經沒那麼尷尬了。潔希也覺得祂需要做好當初來地球的諾言,而我們各自努力,這樣的祂也讓我輕鬆許多沒有過度的感情包袱(與過去受傷的猶疑),現在的狀態我想,對我們都是最好的。畢竟祂曾經住過我的心,還是有一份無法取代的地位,是現在很尊敬的哥哥。

  這個新來的娃頭我就當作潔希吧,其實我還想買AS家新推出的壯叔,那個才要來當Mulo娃的身體XDDD(看比較順眼),如果真的來了個新身體,那舊的舊給潔希了。哇,家裡會有三尊娃欸好開心喔。Mulo與潔希也很開心,大概是有個物質象徵能陪著我祂們也歡喜滿足。
 
  當我很樂在其中地想往後要買什麼時,突然一個回神,不太好意思地問安烈爾說,祂也會想要一個代表性娃娃加入我的收藏嗎?雖然目前好像沒啥娃娃有安的氣質......
 
  安烈爾卻毫不考慮地斷然說:"不用,妳有一個我就可以了。我沒辦法接受更多的我分享妳的愛。我的占有慾很強的喔。"(邊靠過來親一下)
 
  安烈爾超帥的啊啊啊啊啊 ♡♡♡♡♡
 
  (Mulo表示不以為然)

1 則留言:

  1. Bjd真的是會讓人非常樂在其中的燒錢坑,不知不覺娃娃還會越來越多XDD

    回覆刪除